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Malentendu(鸣佐校园文)(纯甜,别怕,抱紧我)END

听着ゴンチチ的1967写东西,简直可以少女的丧心病狂
离开校园许久对校园所谓小清新也只能写成这样了,施主可还满意?

下一个梗看施主们多想看哪个,再一个个来填(梗详见新年点梗 ,毕竟答应了就得肝出来,质量不能保证至少量...嗯)

 https://kanlin8608.lofter.com/post/1deaf8cc_11f1d2c9

6.
漩涡鸣人向来是很讨厌被大雪天困在屋里的,茫茫一片就跟世界末日似的。
但凡事总有例外,有些东西,有些人,拴在他脑神经管理喜怒哀乐的那一块上,微微一震,牵动全身。
就必须现下躺在他床上睡得意外老实的黑发少年。
鸣人从一边的地铺上撑起身,带着睡眼惺忪的迷糊傻乎乎的笑了。
“佐助早安。”
自然没有回应,帮他检查了一晚上笔记作业的家伙安稳的沉寂在温暖的睡梦中。可鸣人一点儿也不在意,他傻乎乎的把头靠在床边,在能感觉得到对方湿热呼吸,又不至于太接近太暧昧的地方睁着眼仔细的瞧。
丧心病狂的好看。
他想起昨晚翻译的古文里那些描写少女美貌的句子,想来想去又觉得不太适合,傻傻的看了半天,最后鬼使神差的说了句月亮真漂亮啊。
漂亮个P,早上8点哪儿来的月亮。
那些伤春悲秋拐弯抹角的文人。
窗外肆虐的风暴,早晨母亲敲门告诉他学校来电话取消今天的课,鸣人看了看日历上标记的星期五,谢天谢地的庆祝着意外得来的小长假。
这么大的雪,佐助肯定回不去。
最好别回去了。
大不了我养你。

屋外风暴就意味着得在家里闷上一天,背了一晚上国文英文文言文的鸣人说什么也不肯再打开课本。
继续骂我吊车尾好了,我才不会继续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那你想做什么?”
撑着下巴想了想,鸣人抓起一片曲奇塞进嘴里,然后从书柜后面掏出灰尘扑扑的游戏机。
“全是灰。”
“为了不辜负佐助老师的深切厚望,我可是封印了好久的。”
插上电源打开电视,鸣人递给佐助一只手柄,得意洋洋的说你先玩儿,过不了关了英雄鸣人会来救你的。
说完还得意洋洋的指指放在地上的游戏碟。
这游戏可难了,他不怀好意的挑衅着。
所以说年轻人,心高气傲最后害的也是自己。
鸣人摸摸自己的脸,看着熟练盾反一刀处决敌人的佐助,抽搐着想要点儿脸吧,还有什么是你宇智波佐助不会的。

装逼不成更无聊了,鸣人转头看着放弃游戏翻着漫画书的佐助,窗外雪小了一些,看阵势大概下午就会雪过天晴。
然后呢?
然后佐助就得回家了。
剩下一堆不留情面的作业,有题不懂的理由用过一次就没了功效,盯着杂志发呆的鸣人突然有些挫败。
不是每个人的爱情都有白头到老美好结局的,有时候还没开始说不定就得放弃。
在心里叹了口气,看着佐助漂亮的侧脸突然有了干脆拉着他吻下去的冲动。
淡定,年轻人。
不要试图欺负武力值点满的有夫之妇。
不对,有夫之夫。
也不对。
什么鬼。
“鸣人!”
“啊哇,啥?”
“书,反了。”
慌慌张张把杂志摆正,看着封面颇有名气的国民偶像,怎么看也没有淡妆素裹的宇智波小姐姐可爱。
情癌晚期。
“你到底在发什么呆?”
“...嗯...”
“想说什么就说。”
“呐,关系很好吧,佐助和...”
“谁?”
和你男朋友。
嗯。
这种话要怎么说出口。
“其实我不是故意的。”
扭扭捏捏的握着杂志,鸣人瞪了一眼封面笑的开心的小偶像,被害妄想的觉得那家伙是在嘲笑自己。
再也不看她的电视剧了。
哼。
“那天和丁次吃拉面,你知道的,之前一直说着要去却总是没时间的那家。”
干脆放下被捏的不成样子的咋子,鸣人坐直身体,挺认真的对上佐助困惑的眼神。
“刚要进店的时候看见佐助和...黑衣服高个子男人...好像关系很亲密。”
从没见你和别人那样亲密过,连我都没有。
佐助听完先是不解的楞了楞,随后想起了什么似的淡淡微笑。
“啊,那个人啊,嗯,关系很好。”
不好的话也不会浪费两个小时陪哥哥剪头发。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什么?”
“交...交往。”
“大概从出生就开始了。”
此时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佐助暧昧的话就像在说两人是命中注定的情侣一样。
鸣人觉得鼻子有些酸,又抓起杂志掩饰着翻开内页,封面女偶像欠揍的脸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吊车尾,那是我哥。”
“诶?”
泄气的皮球又重新找回生存的希望,鸣人猛地抬头,眼眶红红的看起来像被欺负过的小学生。
“黑大衣短头发比我高了一个头的男人。”
“嗯嗯,没错。”
“那是我哥。”
“可佐助的哥哥不是长发吗?”
“剪了。”
风雪早已不知去向,取而代之的明媚阳光恶作剧般的融化着高高堆积的白雪,窗外鸣人的母亲兴高采烈的扫着门前挡路的雪堆。
唰,唰,唰。
一下一下,配合着鸣人死而复生的心脏。
我喜欢佐助。
请和我交往。
告白的话在脑中一遍遍排演着,可到了嘴边又吞了进去。
仔细想想还是没勇气。
没有男朋友也不代表会成为你的男朋友。
傻乎乎的告白了最后被一句对不起你是个好人打发的话要怎么办。
从此一蹶不振走向烟酒烫头的不良高中生路线?
太可怕了。
尴尬的沉默。
佐助不喜欢说话,没人搭腔大概会一辈子沉默下去。
鸣人擦擦眼睛,绷紧身体绞尽脑汁的想了好久,摆出英勇赴死前的决然表情,抓住佐助的胳膊认真的说
我现在死都可以了。
想惯性的回答那就去死好了,可看着鸣人扭扭捏捏红着脸的样子突然想起了什么。
二叶亭四迷。
于是他也跟着脸红了。
雪白的肌肤看起来比漩涡鸣人还显眼。
不知所措的望望窗外,幸久奈正吃力的捧着一堆雪。

开口,很小声,和鸣人学到的那句话微妙的不同。
很漂亮。
可他听明白了,很快就懂了。
这下真的无所畏惧了。
英雄鸣人捧着宇智波“小姐姐”一口啃了上去。
真正的
死而无憾

END

评论(6)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