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Malentendu(鸣佐校园文)(纯甜,别怕,抱紧我)5

听说现在的高中生都是直接上手的

这大概是漫画和脑洞里才会有的清纯派了...

世界变化快,贫道不懂

5.
可以说是相当的不满了。
鸣人托着下巴极其郁闷的瞪着从咖啡店里出来的一男一女。
啊呸,还说顺嘴了。
一男一佐助。
气的一口塞了整个红豆面包。
又甜又腻又大又结实,谁说的蹲点要吃红豆面包的,明明也可以吃泡面。
咖啡店里发生了什么躲在对面超市外的鸣人其实并不知道,他只看见一群不良少年意气风发进去,怏怏不乐出来,几分钟后佐助带着陌生男人也走了出来。
并不是因为陌生人的出现打扰了他们的计划,鸣人一开始也没打算第一次就能抓住这许久也没落网的跟踪狂。
报着能多看几次佐助小姐姐心态的鸣人其实是有些恶作剧的想让跟踪狂晚些出现的,毕竟是百年一遇的奇迹。
真是招蜂引蝶啊混蛋。
宇智波的特殊体质么混蛋。
回头想起佐助家里那位走在哪儿都有女孩热烈注视的闷骚兄长,鸣人觉得更气了。
锁在基因里遗传的招式。
奥义,颜遁,招蜂引蝶之术。
红豆还卡在喉管里进不去,鸣人愤愤的灌了一口牛奶。
“咳咳咳咳~~~”
该死的甜。
该死的跟踪狂。
该死的...懦弱的自己。

生活也许并没有太多的烦恼。
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静静听着歌,想象着在脑海中成为世界的英雄。
你高举沾满狼血的大剑,偶尔站在高山之巅,偶尔潜伏于草丛之中,看准那一刻进攻的时机,高喊德玛....
“啊啊啊啊啊啊!”
把耳机扔到床边,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看着自己在佐助借给他的笔记本上写下我喜欢你几个字。
红色圆珠笔。
“如果告诉佐助是牙家里的笨狗把笔记本吃了他会不会原谅那只狗?”
大概会,干嘛跟只狗过不去。
最多把牙揍死。
嗯,好兄弟,我会替你好好抚养傻狗的。
冬日的黄昏并没有夕阳的概念,早已没有光芒的天空阴沉沉压抑着寒冷寂寞的城市。

有意外,计划暂停,我回家了,别跟着

鸣人反复看着手机里佐助那条不带感情的短信,然后泄气的关了手机电源扔向一边。
他现在也没找到该回复些什么内容。
原谅的,比如
没关系,我不过是在寒风中傻不拉几的等了你一个多钟头。
没关系,我知道你招蜂引蝶的体质哪怕穿了裙子也一样。
没关系,你就跟陌生人手拉手奔向远方好了。
不原谅呢?
有关系,你得请我吃拉面。
有关系,我不开心我吃醋了凭什么不是我送你回家。
有关系,我最早认识你的我才应该是陪在你身边的那个。
有关系,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很久,久到甚至忘了是从那一刻开始。

“sasuke你个笨蛋。”
“至少每一科都满分了才有资格说我笨蛋啊吊车尾。”
“...sasuke?sa...su...ke....佐助!?”
几乎是跳着从床上撑起来,鸣人半跪在床边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已经换过衣服卸了妆看起来有些喘的宇智波佐助。
这样的佐助才是最好看的。
啊不对,重来。
“佐助怎么在我家?”
“你有资格问我吗?短信不回,手机关机,我以为你冻死了。”
还要给你收尸啊被警局调查什么的麻烦死了。
佐助边说边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鸣人床上,恶狠狠的翻了个白眼。
“...佐助在关心我?”
“我只是关心我的笔记本。”
“...哦。”
“没事的话,我走了。”
“啊啊等等。”
“干嘛。”
“....那个,那个,就是,我。”
“...”
“我我我我有题不懂。”

有些看不见虚无缥缈的东西在少年们相互触碰的臂膀间游走,痒痒的,带着鲜艳的色彩。
鸣人小心翼翼的转头看看少年雪白的脖子,在对方转头时又假装认真的盯着歪歪斜斜的笔记。杯子里的果汁已经见了底,鸣人此时却突然口渴了起来。
又或许是不习惯,是某种莫名难缠的感情留下的后遗症,他坐在青梅竹马的同桌身边却紧张的连握笔都战战巍巍。
“留下吃晚饭吧。”
必须说些什么,随便什么。
“...随便。”
“我还有很多题不懂,晚些回家可以吗?我送你回去。”
“...吊车尾如果期末没有全部及格我把你扔进濑户内海。”
“至少开春了再扔,我还能游回来。”
“不要以一定不可能全部及格为前提啊喂...”
“知道了,会努力的,会为了佐助努力的。”
“至少为了你可怜的父母努力吧,都生了你这样的吊车尾了。”
“我爸妈一直为我骄傲。”

评论(9)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