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Malentendu(鸣佐校园文)(纯甜,别怕,抱紧我)4

手贱翻到一篇玛丽苏神句汇总。。。。。。。。。。。。。。。。
然后我就没心思写文了
我的蜂窝煤一般黑不溜秋能流出钢镚儿的双眼简直无法瞑目
佐助小姐姐表示根本不怕流氓,流氓应该怕他。

下方宁次出没,全部都是宁佐请小心避雷

4.
总是被设置在街角的小小咖啡店,繁华街道最不起眼的一角,少了些许城市的喧嚣,多了份艺术的沉稳。
穿着制服的高个女孩伸手抽出书架上一本小说,羊脂球,她怏怏的耸耸肩,仿佛并不在意手中的书到底是什么内容。
只是需要一个掩饰,掩饰对现下的不满。
去你的学姐的制服。
裙子都去死吧。
黑猫发夹都去死吧。
女孩的脸上带着不符合外形的冷漠感,远远看去,淡淡修饰的漂亮脸庞应是比大多数浓妆艳抹的高中女生更乖巧懂事的。
早已过了下午茶时间,咖啡店里的气氛冷静下来,只留下女孩和阅读着一本厚厚英文书的年轻人。白衬衣衬托着干净帅气,漆黑的长发被他束在身后,偶尔抬手喝一口凉透的咖啡,苦涩中带着阿拉比卡特有的余香。
咖啡店老板躲在柜台后,空闲下来才想起午餐时间来不及擦拭的盘子,于是手忙脚乱的收拾起来。
优雅香颂搭配柜台后不合气氛的叮叮咚咚,女孩翻出手机不耐烦的输入着什么。

还要装多久,烦死了。
跟踪狂总是瞄上在这家咖啡店消磨时间晚回家的落单女孩,冷静啊佐助君,来,深呼吸。
根本没有女生留下来
没关系,还有佐助,来,吸气,呼气。

女孩放下手机厌恶的瞪了一眼,手边书里正描述着羊脂球如何被军官带走的片段变得邹邹巴巴。
默默看向窗外,新年前热闹准备的街景,来来往往的人群,和偶尔路过对着她指指点点的一群高中少年。
歪歪扭扭的学校制服和五颜六色奇奇怪怪的头发,带着坏笑的表情,一眼看去谁也不想招惹的少年围在一起说着什么,而后领头的那个不怀好意的冲女孩眨眨眼,径直走进了咖啡店。
“欢迎光临。”
“哟,大叔,我们要不苦的咖啡。”
少年说完,跟在他身后的同伴发出一阵不友好的嘲笑,还带着围裙的店主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
还好,他们似乎并不打算为难店主多久,只是举起右手比了个吊儿郎当的姿势,然后将目光投向望着窗外没有搭理他们的女孩。
“可爱小姐姐,一起玩吧。”
女孩没有搭理,甚至连视线也没从玻璃窗前移开。
“看制服是隔壁学校的吧,偏差值优秀的乖乖学生。”
少年把破破烂烂写满奇怪标语的书包扔在女孩对面椅子里,然后不客气的靠着她坐了下来。
“小姐姐是禁yu系的吗?没关系,不用担心钱,这位大叔会给的。是吧大叔。”
店老板被少年的问题弄得窘迫不已,脸色发白的点点头随后又摇摇头。
“走吧小姐姐,会很开心的,唱完歌我带你做些更有趣的事。”
羊脂球破的更厉害了。
女孩握着书的手渐渐发白,她咬咬牙转头瞪了少年一眼,然后啪的一声把书砸了过去。
“混蛋,你做什么?!”
“砸狗...”
“喂,不要敬酒...”
“有什么问题吗?祥子。”
“哈?你是谁?”
被女孩砸的很是狼狈的少年抬头恶狠狠的看着拉起女孩护在身后的年轻人,手中没了那本厚厚的英文书,双手冷静却坚定的保护着身后看起来并不怎么害怕的女孩。
“她正在交往的对象,找我的女朋友有什么事吗?”
青年身材纤细却挺拔,站起身更是比对方高出了一个头,这让本来就被砸的晕头转向的少年更狼狈了。
而此时站在一边无措的老板似乎终于想起来自己才应该是出手平事的那一个,于是抖着手拿起电话话筒面向凶狠的少年们。
“请...请马上离开,否则就报警了。”

再一次归于平静,老板弯腰鞠躬万分歉意的说着对不起,女孩和年轻人也不甚在意的表示没关系。
生意人,本就有义务接待每一位进门的客人,哪怕是找茬的客人。
“祥子?”
女孩抬头看着转身问候的年轻人,再三保证自己没什么问题后才想起年轻人刚才熟稔的态度。
“抱歉,并不知道你的名字,认识的女孩有很多叫祥子的。”
“日向宁次。”
“宇智波...”
女孩埋下头不再说话,似乎有些刻意的尖声细语。
以为是害羞不愿透露自己的名字,宁次对女孩只告知了姓氏并不太在意,只是点点头示意女孩坐下,然后向老板点了一杯红茶。
“红茶可以让人镇定。”
“...谢谢。”
“说起来,我应该算你的前辈。”
宁次说着指了指女孩制服上的校徽。
“一年前毕业的。”
“...谢谢前辈。”
“其实,你似乎并不需要帮助,是我鲁莽了吗?”
宁次端起老板附送的咖啡喝了一口,看着女孩问道。
“没关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更有趣了。
宁次看着少女堂堂正正根本不像一分钟前才被不良少年纠缠过的样子,平淡的眼神多了几分赞赏与好奇。
“听说附近有跟踪狂出没,我以为这个时候不会有女生这么晚还不回家了。”
说到女生两个字,宇智波的眼神有一瞬的厌恶,但很快被另一种不满和愤愤不平的情绪代替。
“我也不想...”
都是刁民害的,他想。
“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
“我送你回家。”
“...随你便。”

 

(其实就想让宁次哥哥刺激一下鸣人,但为什么觉得好喜欢宁次........学长你带小姐姐走吧真的)

评论(6)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