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占便宜(鸣佐,公司社员设定)END

只是一个深夜加班被社长公子袭击的小片段
大概是开往学前班的校车,和校园小清新比他已经是极坏极坏的了
(在办公室写这个真的好害羞好紧张啊,咿呀~~~~善哉善哉)

幼时想象的未来没有一种嵌合了现下的愤怒与不甘,堂堂七尺男儿却不得不埋着头听着四眼秃头老部长的叨叨批判。
从社员的基本素养到对公司未来的贡献,本以为早就翻页的曾经的小错误也被一条一条数落。
迟到二十分钟不是他的错,他站在部长长长的办公桌前愤恨的用眼神撇了一眼同样迟到却仿佛被部长忽略的害他迟到的罪魁祸首。
社长公子很了不起吗?
流氓
色狼
卑鄙

“宇智波君,你在好好听我说话吗?”
“是。”
“不能把小失误不当一回事。你到公司已经两年了,迟到这种最基本的错误是不可以再犯的。如果实在有事,也应该提前通知。”
从来也没见漩涡鸣人提前通知,他每天早上都迟到。
“是。”
“不要以为年轻就可以为所欲为。”
当然可以,你看漩涡鸣人,多为所欲为。
“今天只是简单的说说。”
你已经简单说了半个小时。
“耽搁了不少时间,回去工作吧。”

回到办公桌时经过鸣人身边,一头金发的年轻人故作冷静的坐直身体,手在键盘上敲打着什么,嘴边还留着豆沙面包深红的残渣。

辛苦了,佐助君。

放大加粗的字体。
佐助紧握拳头硬生生的压下了砸烂电脑屏幕的冲动。
富二代什么的都去死吧。

被鸣人的不知节制耽搁了二十分钟,老部长唠唠叨叨失去的三十分钟,再加上中途不断推脱给他的其他工作,浑浑噩噩不知不觉间便错过了晚上上班的时间。
结束了千篇一律的报告,看着墙上的挂钟,估算着大概还能赶上末班车的时间。
“该死的漩涡鸣人,都是你的错。”
“那佐助君打算怎么惩罚我呢?”
一双手臂从身后将他抱住,被禁锢在办公桌与怀抱的狭隘空间里,佐助没有变现出过多的惊讶,只是冷静的端起桌上早已冰冷的咖啡。
差点忘了这家伙一直都在。
傻乎乎的玩着游戏,执着的连晚饭也忽略了。
“不如把你从彩虹大桥扔下去好了。”
指指窗外五颜六色的霓虹彩桥,台场热闹的夜景更衬托了两人独处时的静寂与暧昧。
“我可是一直陪着佐助完成工作的。”
“迟到和加班都是你的错。”
“是是,都是我的错,委屈佐助君被欺负了。”
尽管对敷衍的道歉很不信任,佐助放下咖啡杯却没有推开鸣人过分炙热的温度。
“其实他们现在欺负佐助没关系。”
鸣人边说边放开佐助,坐回自己的位置,然后将人拉起来,面对面的放在自己膝盖上。
“将来嫁给我,就可以欺负回去了。”
真是讨厌死了。
自以为是的富二代。
不甘的抓住鸣人意外廉价的白衬衣,一口撞上了笑的没心没肺的嘴角。
安静的办公大厅断断续续回响着湿润的接吻声,鸣人搂着泄愤似的啃咬自己舌头的人,心花怒放的想着这家伙怎么能这么可爱。
皮这么一下可不能让你轻易就跑了。
“作为惩罚,今天就让我来好好伺候佐助君吧。”
边说,手已经不老实掰开了对方腰间的皮带扣,被调出了进攻欲的舌头更是横冲直撞的搅扰着佐助的口腔。
“喂,嗯,住...唔....”
“什么?佐助君在说什么?”
“住...吊车尾....嗯”
哎呀,着急的连小时候的绰号都说出来了。
公子哥骨子里极坏极坏的那一部分被佐助试图拒绝却又无力的半推半就给勾了出来,平时总被骂做白痴的家伙彻底不打算放过怀里的人了。
就着佐助搂住他的手臂,鸣人费力的站起身,将人抱上最近的办公桌,佐助脱离了皮带和拉链束缚的裤子已经滑到了膝盖的位置。
扣住鸣人的肩膀的手正试图拯救他可怜的裤子,胸口突然的刺痛打断了他的计划。
“喂!”
“别叫,平时总不让我在脖子上留吻痕,胸口可以吧,总的让我留下点儿什么。”
鸣人的撕咬自然不会因为他的抗议而停下,大脑像是堆满了流沙,所谓理性早被身下铺天盖地的欲wang淹没。
身体是永远也别想在富二代这里占什么便宜了。
佐助紧绷身体,任凭身下的极乐的欲wang扩散全身,挤出最后一丝力气呢喃着,渴望至少能在嘴皮上找回点儿小职员的自尊。
“漩涡鸣人,你是我的。”
“是你的是你的,都是你的。那佐助君作为公司的人,食君之禄,不能不忠君之事啊我说。”
“什么事?”
“这种事。”
直到最后释放的一刻到来,佐助被人抱回怀里迷糊的想着。
似乎连嘴皮子便宜也没占到。
该死的富二代。

“佐助也是我的对吧。”
“小时候答应了哥哥,初中答应过水月,高中为了安抚狂暴的重吾也许下了不得了的誓言,先来后到,我得先是他们的。”
可以说是非常嫉妒了。
恶狠狠的啃上佐助有些红肿的嘴唇,富二代愤愤的想至少要在身体上占回来。

“佐助是我的吧。”
“...”
“是我的吧。”
“...”
“我的。”
“...嗯”

 

先上文字,如果被那什么了,就换图片。图片不方便的亲趁热(喂)

评论(14)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