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所谓直男有可能只是没遇到能掰弯你的那个5(鸣佐)


能不能发明一个上班防沉迷系统
就是每次事一多就有个东西出来占领老板的所有电子设备怼天怼地直到老板同意你休息...
呵...scp那玩意儿更了一点,还在继续。咱先上道脑残小菜,因为似乎有许多施主对这篇还意犹未尽?


5
漩涡鸣人最近沉迷于一款游戏。
像素涂色的游戏。
就是那种上传一张照片,然后在被分割成像素小块的画面上一块一块的选颜色的游戏。
很傻,跟疗养院康复治疗似的坐在沙发上点着他那晚趁人不备偷拍来的照片。
在窥窃警视厅公务人员私生活的犯罪道路上越走越远。

知道佐助真实身份也是在那个风和日丽的大晚上。
他本着直男必须树起男人的雄风才不能被压就是死也不能被压的原则试图强行共商人生大事的时候被一副货真价实的手铐给套了起来。
他以为是情趣,直到坐在警视厅生活安全部少年育成课的办公室里。
就很尴尬。
说好的猪扒饭呢?
电视里都是骗人的。
负责自己的是个长了超粗眉毛的胖大叔,用一脸年轻人不学好的惋惜表情说着老生常谈的大道理。
其实说到底自己也没做错什么,不过是因妨碍公务被训了两句。
你不能怪爱情,鸣人理直气壮的为自己解释。
离开警署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他蹲在胖大叔的办公椅边睡了一觉,美其名曰无家可归,可实际只是想找机会捕捉那只骗财骗色骗感情的野生卧底。
可直到黎明降临才知道两个部门根本不在一层的大男孩欲哭无泪。
警视厅有蟑螂啊你敢信...
于是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的漩涡鸣人决定来场你不仁我不义的复仇。
以爱之名,在向警视厅提交投诉信,并要求投诉对象必须亲自登门道歉的时候他这么安慰自己尚未磨灭的良心。


“宇智波警官,抬头看下前方,该撞猪上了。”
委屈里包含着怒意,不解中满是杀气的给了同僚一个白眼,宇智波警官提着总务处准备的道歉礼盒,寻思着或许能在里面下个毒什么的。
然后利用警察的身份毁灭证据。
杀人于无形。
“我知道你不乐意,可不让那小子满意你就真的要被定个weixie未成年的罪名了。”
他先亲的我他想花钱睡我他把我带回家把我压沙发上还想gan我所以最后还怪我?
人物设定注定了他表面上的沉默不语,气不过的佐助狠狠踢了礼盒一脚,脆弱的小饼干大概粉身碎骨。
“你跟来干什么?”
“防止你一时冲动杀人放火。”
“我不会。”
“你确定?”
“...我不会放火。”
平日里的住宅区很安静,偶尔经过热情问候的中年贵妇,看着年轻的小警员露出颇有深意的微笑。
无聊的有钱人,水月接过佐助手里的礼盒小声吐槽着。
此时他们已经站在了漩涡家的大门口,简单大气的建筑风格在住宅区一片片刻意的富丽堂皇里倒显得很高雅。
真是金玉其外,可惜了这么好的房子里住了个未成年的小流氓。
“控制情绪啊我说,我可不想因为故意伤害罪逮捕我唯一的同期。”
“...少废话,按门铃。”
其实—在水月一步向前挡在他前面的时候佐助想—无论处于何种原因,他的确是以卧底的身份利用了一位单蠢(非错别字)的未成年,被民众误解也算是特殊公务员的家常便饭,或许他应该心平气和的道个歉,大事化了从此不相往来。
理应如此。
尽管内心深处总觉得有些许的遗憾。
可当大门开启,他看见站在玄关穿着沙滩裤白T恤,耷拉着拖鞋并特别热情的叫他佐助酱的时候一句mmp脱口而出。
心平气和个p啊,警察什么不干了,给我死去啊混蛋小鬼。
“你到底什么毛病!明明跑出来捣乱的是你!道歉个p啊,我只是公事公办你耍流氓有理了?!不要以为未成年就可以为所欲为啊混蛋!”
他已经做好了无理取闹的争吵循环,性格冷漠甚至可以算做孤僻的宇智波巡查部长第一次不符合人设的打算跟着家伙一争到底。
可等了半天也没听到对方的回应,他一股脑发泄完也没了接下去的话题,于是恼火的抬起头看着那小鬼,比他小了不止两个高中生涯的年轻人居然充满歉意且温柔的对他笑了。
怎么看怎么宠。
有点儿可怕。
被我骂傻了?
我说什么了?
“对不起对不起,其实我也不想的。”
大男孩调皮的吐吐舌头,特别自然的拉过佐助的手让他进屋,然后特别自然的抢过水月手里的礼盒,最后特别特别自然的把水月关在了门外。
“喂,小鬼你...”
“鸣人,不是小鬼。不要老叫我小鬼,我很快就成年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
“想和佐助交往啊。”
“....”
“哇哇哇不要着急走啦!我做了午餐。”
“....”
“好...好吧其实是外卖。不知道佐助喜欢什么,所以叫了寿司。”
鸣人殷勤的动来动去,逼着他换了鞋进了屋,不由分说的将他按进沙发里,那张险些让他失去zhencao的沙发被收拾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我实在找不到其他能见到你的办法,你放心我明天就去撤销投诉,我是真的很想和佐助认识啦。”
他一个人喋喋不休的说的,坐在沙发上的人却连头都懒得点一下。
“不要生气嘛,事先没有说清楚也是佐助的问题啊我说。”
“所以现在和你说清楚了,我可以走了吧。”
“不行!”
“凭什么!”
“凭我喜欢你!你不能撩弯了就撒手不管吧!”
卧槽遇上碰瓷了。
宇智波警官脸部肌肉抽搐的盯着突然脸红的少年,人高马大的年轻人颇有气势的将他禁锢在沙发上。
“我是真的喜欢上佐助了...说不上为什么,反正从你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就觉得哪里不对,那么昏暗的光线里你却比任何人都要显眼明亮。我从来都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对同性产生这种感觉,可事情都已经这样了我也没办法。我现在睁眼闭眼想的都是你,第一次见你时的样子,你那天那手铐抓我的样子,每一个细节都清清楚楚。所以...”
少年深吸一口气用一种无与伦比的认真的眼神看着他。
“请和我交往!”
“....抱歉。”
“不行。”
“我是直男。”

评论(9)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