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所谓直男其实有可能只是没遇到能掰弯你的那个(鸣佐架空,年下小狼狗和警察哥哥)上

被一句话打心:
你真好
是啊,我真好,可那又有什么用呢
于是大脑飞快旋转:
鸣人你真好
是啊,我真好,可你都要嫁给宁次我好有什么用呢

哎呀,被自己虐到了呢!

以上纯废话。
短篇架空,很快完,鸣人年下(隔了八九岁小狼狗那种),刚上大学的学生和警视厅卧底警官(老油条sasuke)。
明明被佐助君掰弯的不要不要的,还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觉得一定都是年少热血jing血上脑导致石乐志的鸣人。




漩涡鸣人是个直男。
钛合金的。
捧着不入流的小黄册子也能打上一炮的青春期热血小屁孩。
赋予一个最新潮的解释:所谓小狼狗。
他挺满意这个人设的,高中毕业,勉勉强强的通过了那所名字特别绕口的大学,入学考试后热出油的暑假,本应是幸福感max的时光。
真是天不遂人愿,漩涡鸣人愤愤的挥舞着刚买的棒球棍,一个不经意完美的全垒打。
河岸边不算正规的棒球练习场几乎都沸腾了,那些浓妆艳抹高喊着鸣人君好帅的女孩们此起彼伏的尖叫。
基本算是人生小巅峰了。
鸣人转过头冲观众席调皮的眨眨眼,球场又一次大规模的惊声尖叫。
他理应是很享受的,可惜笑容还没来得及完全绽放,被淹没在人群中看起来柔柔弱弱的黑长直身影却让他再也笑不出来了。
那是他高中的校友,一个叫日向雏田的女孩。
暗恋了他三年的女孩。
这个设计基本就很偶像剧了。
漩涡鸣人是个直男,是个特别喜欢照顾妹子的直男。
在一次随随便便路过后的英雄救美,他痞气里不失温柔的个性彻底征服了清纯的女高中生。
可他喜欢日向雏田吗?
必须的啊
钛合金直男的漩涡鸣人一点儿犹豫的意思也没有。
多好的妹子。
谁能忍心让这么好的妹子难过。
于是在毕业典礼后的那个可歌可泣的下午,漩涡鸣人让这么好的妹子难过了。
嗯,真香,脸疼。
想到这儿鸣人一阵蛋疼。
一切都要从大学入学考试后的那个晚上说起。
再强调一次,漩涡鸣人是直男,是被兄弟一个激将法就能蹦跶老高老高连自己都敢骂的热血直男。
所以在奈良鹿丸一个没种就算了的眼神里,未满二十一的少年接过不知从哪儿搞来的啤酒撬开就往肚子里灌。
咕咚咕咚跟喝肥宅快乐水似的。
到底是青春年少,酒精带的了一时的义薄云天跟能给你无尽的擦都擦不干净的烂摊子。
回家的路上,半边脑子都报废的漩涡鸣人一遍打着asahi黑啤的嗝,一边拐错弯进了一条昏暗吵杂的小巷。
说到这条小巷,事后回忆的鸣人恨不得一颗炸弹轰飞了那一条街的灯红酒绿。
既生直男何生基。
没错,那条巷子是专门为同性恋准备的红灯区。
酒精和路灯下的氤氲让大脑不甚清晰的少年走路晃晃悠悠,拐入暗巷时不小心撞上了什么人。
没有那些翘着兰花指的所谓“御姐”浓郁低俗到过分的香水味,只有淡淡地须后水和颈间若有若无的柔软剂清香。
就像在一大片红艳的玫瑰园里突然寻到的一株兰草,清新脱俗,出尘绝世。
于是漩涡鸣人疯了,傻了,石乐志了。
他趁着怂人被酒精壮好的胆,搂着那个人一口吻了下去。
他吻的毫无章法,被吻的那个在最初的抵触后反而转为主动的引导着他。
不愧是专业的,真tm吻上手,直男漩涡鸣人心想。
等他吻舒服了,带着傻呵呵的笑容抬起头,接着街灯昏暗的光芒,他看清了那个人的脸。
脑子里突然飘过一句一眼万年
有病
得治
于是漩涡鸣人又吻了下去。
技术比第一次好点儿有限。
最后的主动权依旧掌握在专业人士那里。
“亲够了?”
从鸣人怀里抬起头,专业人士摸了摸有些红肿的嘴,表情冷漠的挑了挑眉。
“两次,两万日元,只收现金。”
“诶?诶诶?”
“诶什么诶,你不会没钱吧。”
酒立刻醒了一半,鸣人摸了摸自己空空如也的牛仔裤口袋,干巴巴的笑了两声。
“没钱也敢来这里?”
专业人士显然是不满意的,抱着胸不耐烦的看着红透整张脸的小男孩。
“你...你怎么这么贵。”
“小鬼,不懂行情吧,打pao只要五千,接吻要翻倍。”
那个人一边说一边伸手搂住了鸣人脖子。
直男漩涡鸣人突然觉得自己的灵魂有点儿变形,蹦的笔直的一根开始往中间没出息的扭曲了。
“不如做个交易。”
那个人几乎是用一种投怀送抱的姿势挂在鸣人身上的,发后的须后水混杂着说不出来源的诱惑折磨的他抓心挠肺。
“今天我累了,你假装和我交易,带我走,接吻的账就一笔勾销。”
漩涡鸣人很想问我带你走你能和我继续交易吗,五千的那个,我有钱,我取钱去。
可话到嘴边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是直男。
对啊,直男啊,怎么能对一个男人说这种话。
我,漩涡鸣人,必须,大概,可能,或许,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
是个直男。


评论(21)

热度(3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