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三行情书番外 平行六十(神灯梗架空14完结)

周六去日本,一点心情都没有到底为什么

吃贫道的文就应该有最后怎么都能掰回来的信心

嗯哼

来张嘴,这糖先苦后甜

粗家人不打妄语

平行六十(神灯梗架空14 完结)

G

他忍不住没出息的想,如果恶魔消失了会去哪儿。

或许会弥漫在空气里。

然后呢?他要怎么做?

拥抱空气?

他恨透了所谓活在心中的鬼话。

自欺欺人的骗局。

 

他盯着衣柜上一只静止不动的大飞蛾,然后把熟睡的恶魔从床上抱起来,轻轻摇晃,直到佐助发出一声不满的低吟。

“我敢打赌你现在只能看到一团黑漆漆的污点。”

他说了个一点儿也不好笑的笑话,愚蠢的让他在开口后想狠狠揍自己一顿。

恶魔只是睁开漂亮的黑眼—原本艳丽的红色不知不觉间变得暗淡深沉,直到现在与人无异的色彩—茫然的盯着不知道什么方向不耐烦的说什么黑点?明明就是一张没完没了的黑幕。

没有别的色彩,无聊的就像漩涡鸣人说的笑话。

 

真正难过时的哭泣是没有声音的。

他压住所有动静的嚎啕大哭,像徘徊生死时的呻吟。

“能不能有点儿出息。”

佐助费了好大劲才摸到鸣人脸颊的位置,他嫌弃的用餐巾抹掉那些湿漉漉的痕迹,最后脱力的把自己埋进沙发里。

“要出息做什么,如果你真的不见了。”

“用来活下去。”

“…黑色眼睛的佐助也很好看。”

“拙劣的改变话题的方式。”

“我是认真的,普通的,却漂亮的眼睛。就像…就像我们。”

“你们?”

“人类。”

恶魔挣扎着想坐起来,他靠着鸣人伸出的手臂,迷蒙的双眼带着期待。

“做人其实很好。”

“佐助?”

“我说,做人其实很好。”

 

H

恶魔不见了。

哪儿也找不到了。

他寻遍两人去过的所有地方。

他在乡下的庄园,他背着他走过的小道,喧闹的小酒馆,甚至是家族的陵墓。

像是被一只手捏住所有的内脏,压迫他的心脏,用铁锤敲着他脆弱的胃。

他经历着慌张,暴躁,无措,最后连眼泪也消失的绝望。

他麻木的站在拥抱过恶魔的床边,他憎恨所有的一切。

甚至那被称之为仁慈与博爱的天主。

他夺走了他最重要的,使之完整的灵魂。

他吼叫,咆哮,发泄所有的难过,最后泄气的跌坐在地,捏紧双手又缓缓放开,看着手心伤口处留下的鲜红血液。

他不见了。

他的灵魂不见了。

 

I

无力的人类。

渺小的人类。

他听见有声音在耳边徘徊,他睁眼希望着那是恶魔的讽刺。

他熟悉的,挚爱的,却最终失去的恶魔。

神父慈祥的安抚着他,说着主与你同在。

他茫然的盯着地板,撤下胸前刺眼的十字架,冷笑着将他扔进熊熊火炉之中。

你知道吗,神父。

他轻声说着,像是自言自语。

此刻,我只希望恶魔能与我同在。

 

J

他最终还是振作起来了。

只因恶魔曾说,你需要留点儿出息活下去。

他将笑容与感情交换理智,他不再是阳光乐观的伯爵少爷。

冰冷,沉默,偶尔勾起的苦笑酸涩绝望。

 

K

恶魔离开的第三个月。

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这一天他起的很早,穿上整齐漂亮的新衣服,安静的吃着管家准备的早餐。

年迈严肃的老管家欣慰的笑着,他说这是好事,圣诞节总会有奇迹。

他也笑了,喝着茶温柔的说佐助从没过过圣诞节,我得为他准备一份最难忘的礼物。

转身离开前甚至都没有看一眼老管家惊异的表情,他只是莫名其妙的开心。

他和佐助的第一个圣诞节。

 

L

巧克力店的橱窗外挂着可口精致的点心,弄弄的可可粉和奶油香气。

可他没有驻足,他对热情的老板娘报以一笑,脱帽以示歉意。

抱歉,我的心上人不喜欢甜食。

 

M

他在鲜花店遇上了难题。

玫瑰或者黑色大丽花。

老板很机智的说不如都买吧,鸣人想了想然后掏出了钱包。

玫瑰代表爱,黑色大丽花代表你。

 

N

对小酒馆苦涩的啤酒他总有种难以名状的热情。

那是他喝过最有人情味儿的饮料。

因为恶魔说啤酒不错。

 

O

转角处遇上了陪雏田购物的宁次,他淡淡的打着招呼,说不管你打算给佐助准备什么礼物都一定没有我的好。

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去。

他才不想见到好友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得给冰冷贵公子的形象留点儿面子。

 

P

鹿丸说他疯了,佐井差点拉他去医学院。

可最后他们还是妥协的叹口气。

谁说疯了不是件好事?

 

Q

庄园外家族陵墓边最不起眼的角落,大理石镌刻的墓碑。

 

R

他抱着大包小包喘着粗气,挺没形象的一屁股坐在墓碑边,然后俯下身亲吻心爱人的名字。

S

那里什么都没有,只有空空的墓碑,和鸣人爆发的思念。

 

T

他本来打算在墓碑上写心爱妻子的。

可又怕被恶魔吊起来打死。

 

U

墓碑上鸣人风格的字迹

吾爱

永恒

 

V

呐,佐助,你还欠我一个愿望呢。

我们一起过圣诞节好不好。

我准备了好多礼物。

你一定会喜欢。

不喜欢也行,你告诉我,我们换写其他的。

告诉我你在哪儿好不好?

我的礼物,要怎么办?

我,要怎么办。

 

W

他们都说我疯了。

可我却疯的不够彻底。

睡醒后我总会想起来,你已经不在的事实。

我没有力量做任何事。

没有你,我甚至没有力量活下去。

佐助,你说得对,一直以来,你都在保护我。

保护我的灵魂,我的心,我所有的一切。

 

X

我什么愿望都不要了。

我只想要你,我只需要你。

回来好不好,在我身边。

 

Y

恶魔吃着盒子里奇怪的蛋糕,蠢蠢的哭的毫无形象的人类说这叫番茄蛋糕。

哦对了,他现在不能这么说人类了

因为他也是人类了。

漩涡鸣人总算在不可挽回前说出了他一直等待的答案。

笨死了,我差点儿就消失了。

说完佐助有些后悔,因为鸣人哭的更厉害了,抱着他的手臂像是要掐断他纤细的腰。

 

Z

圣诞节,总会有奇迹。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