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三行情书 第一百七十九封(十七)

我真的好久都没更这个了。。。

花了一天时间找回了前文的记忆

以前埋的小线索大概全死了

我要强制拉快进度条


第一百七十九封(十六)

拿不走的

是永存心间的回忆

以及你曾说的,天荒地老

 

这常世大概注定了要没完没了的动荡.

暮霭间蕴藏闪烁火光,隐于暗夜之中,伺机杀戮.阿熏跟随他们许久,翻过山腰,终于在密林入口被发现行踪.敌人全副武装,被包围的少女却并不慌张,像早已预料好一般.

“你是谁?”

带头的面具男人语气不善的开口,举起的利刃威胁的抵在少女胸口.

“狗奴影卫,熏.”

男人似乎对阿熏毫不掩饰的态度有些许困惑,利刃微微上移,不怀好意的抬高少女的下巴.

“都说狗奴国影卫擅长卧底刺杀,无声无踪,生死相逼也绝不泄露身份.你倒承认的挺快.”

“对死人,何需隐瞒.”

月色之下多少苍凉浩茫,那些还在暗自嘲笑少女轻率的男人没来得及害怕便永远失去了机会.

血液渗透大地,密林外老鸦喧哗.

阿熏从领头男人怀中取出饱含泄气的勾玉,皱眉轻叹后小心放入盒中.

“一刀毙命,漂亮.”

白发阴阳师不知从何处闪出,对着少女摊开手,等着对方将装有盒子的勾玉交给他.

“你为何不与主人在一起?”

“他担心你,所以让我跟着.”

“影卫只是主人的影子,无需挂怀.”

“老实说声谢谢不就好了.”

阴阳师掏出纸符贴在木盒之上,呢喃几句咒语后将盒子放进怀中.

“你不用担心他的安危,史上最强大的两位忍者像老母鸡似的围着他转.而且…”

阴阳师顿了顿,有趣的打量着阿熏困惑的表情。

“别忘了佐助自身的强大。”

 

混蛋。

他小声咒骂,走在他身前的佐助警告的踹了他一脚。

凭什么我不能和佐助走一起。

你干嘛非要粘着我。

他干嘛非要粘着你?他粘着你你还乐颠颠的。

他是我哥哥。

可我们在交往。

“鸣人君,你应该知道你们自认为小声的对话我能听得一清二楚。”

为佐助领路的鼬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听似和善的语气却让鸣人下意识的打了个颤。

你倒是开心了,鸣人想。

恢复的可真快,明明三天前还自责的要死要活。

“所以说我们到底要去哪儿?”

深知纠缠无用,鸣人双手背在脑后绕过两人,赌气的往前走。

“邪马台国。”

“就不怕羊入虎口?”

“邪马台国主并未发现我的身份,离开狗奴国境我们必须分开行动.”

鼬的这句话并非说给鸣人听的,但一直走在前方的人却极为兴奋的转了过来.

“鼬要和我们分开?什么时候?说起来就快到国境了吧,鼬放心好了,我会好好照顾佐助的.”

居心叵测.

不满的瞪了鸣人一眼,鼬低头继续在佐助耳边交代着,刻意保留的音量纵是鸣人也难以辨别.

骤升的兴致此时也少了一大半,鸣人撅着嘴干脆一屁股坐在路边的大石头上.

反正两兄弟嘀嘀咕咕得要不少的时间.

这是他无奈却也不愿去打破的事实.

他懂得尊重佐助珍视的感情,与他们之间不同的,只属于兄弟的牵绊.

远处山峦已有了橘色暖人的光辉,国境近在眼前,无论谨慎与否,此刻他无比渴望能早些到达荒魂作乱的国度.

 

每一次独处,他们总能对对方多一份了解.

就像他从前从来不知道佐助居然这么…

“能吃…”

“鸣人?”

“已经第三个了,这个看起来像石头一样的东西。”

佐助继续咬着手里的团子,并没有因为鸣人的形容而有所踟蹰。

反正颜色与外表于他毫无意义。

“呐,我说…”

记忆中的佐助除了番茄从未对食物有过任何的执着。

他能靠着兵粮丸撑一个月,能三天不吃东西,哪怕是不出任务的平常也同样吃的很少。

像这样毫无节制的吃着番茄以外的东西,感觉就像…

“怀孕了?”

热气腾腾的黑米丸子瞬间扣上他的额头,大腿中间凭空出现带刺藤蔓威胁的在他重要的地方扭动蔓延。

“就就就就开个玩笑,佐助快把藤蔓收回去。”

真的绕上去可就不好笑了。

“我只是好奇,这个黑漆漆的东西有这么好吃?”

“不好吃。”

回答意外的干脆,鸣人拿下额头上贴着的团子残骸打算放进嘴里,听见佐助的回答又赶紧取了出来。

“那你还吃这么多。”

“恢复体力。”

总算咽下最后一口,佐助拍拍胸口有些难受,伸手在餐桌上摸着茶杯。

“这里。”

送上茶后为他轻拍后背,看着他苍白的脸色心疼无比。

“不喜欢就别逞强,那么重的伤又不是几个丸子能治好的。”

近处传来阵阵不小的动静,佐助有些紧张的绷紧身体,鸣人轻轻抱抱他告诉他只是过路的马车。

晨曦穿越厚厚云层,那片直坠而下的光幕毫无目的的洒向大地。

恍惚中他似乎看到了佐助奇怪行动下真正的动机。

于是心更难过了,趁着清晨不够明晰的薄雾,抚开佐助额前的碎发,吻了吻他冰冷的额头。

“佐助的感知力没有以前敏感了。”

这不是一个问题,他知道答案是什么。

“着急也没用,总会好起来的。佐助得对自己有信心。”

他抚摸着佐助眉间不规则的褶皱,恶作剧的揉了揉他的脸颊。

“我同意佐助使用操纵植物的能力,只要答应我不逞强。”

“…谁要你同意了…”

“我会向鼬打小报告的。”

“…白痴。”

周围是否有人,老板看着他们会是什么表情。

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他已经不想再关心了。

难得主动的抱住鸣人,他闭上眼理所当然的想着反正我也看不见。

漩涡鸣人。

比自己还要了解自己的家伙。


评论(3)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