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三行情书番外篇(鸣佐,all佐)58

任何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平行五十八

理智,协助,祈祷

都不是寻回记忆的好方法

或许只要顺其自然就好

 

记忆真他妈是个任性的玩意儿。

佐助完全谈不上形象的抱怨着,拖着依旧有些瘸的腿给了打算从后方攻击鸣人的家伙一拳。

他承认看着漩涡鸣人一动不动躺着的画面给了他不小的打击。

不然他怎么会突然有了现在这样的清明,那些深埋在大脑中模糊的面孔一张张鲜明起来。

记忆恢复的猝手不及。

他拖着鸣人闪向一边,尽管自尊有些受挫,但同样重伤的自己的确不是个可靠的战友。

尤其在明明躲避着他却在感知到他离开木叶时不放心跟来的鼬也在的情况下。

对了,还有个从一开始就不同意他单独行动的日向宁次。

真是讽刺。

巧合的像是有人故意安排。

他最不愿凑在一起的两个人,在这种状况下,心猿意马却也能密不透风的协作。

 

“你傻吗?!那个咒术早就失去功效了白痴!”

“嘿嘿…咳咳…可是…可是万一呢。”

明明灰头土脸看起来狼狈不堪,但躺在佐助膝盖上仰视着他的人却笑起来格外开心。

万一佐助受了伤。

万一佐助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痛苦着。

万一,哪怕只是万分之一。

鸣人看起来很满足,像是保护了主人金毛犬,摇着尾巴得意洋洋。

“佐…佐助如果有事…”

“我才不会有事!每次都是我帮你收拾烂摊子!我明明比你强大的多!”

鸣人裂开嘴笑的更傻了,因为疼痛龇牙咧嘴的吸着气。

他望着佐助紧紧皱着的眉头,他知道这是属于他的宇智波佐助。

他想这次意料外的光荣负伤大概是一辈子最值得的一次。

肋骨很疼,哪怕动一动都疼的他倒吸冷气。

可他还是挣扎着从佐助腿上坐起来,他捧着他的脸,给了他一个带着铁锈气味的吻。

“佐助,我突然想感谢那群揍我的家伙了。”

“…白痴。”

 

他被包裹在一团软绵绵的温暖里,他睁开眼看着苍白的天花板,思考着昏迷前发生的那些事。

他和佐助接吻了。

他居然在和佐助接吻的时候晕了。

我干脆就这么一直晕下去好了。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蠢货。

但庆幸,万般悔恨里他想起趴在自己手边的某个人影,他眨眨眼思考了好半天才认清那是佐助的事实。

明明比我伤的还重。

明明没有我变态的自愈能力。

鸣人撑起已经好得差不多的身体,他弯下腰吻吻佐助头顶的黑发,小心翼翼的从床另一边翻身而下。

轻手轻脚的绕到佐助身边,搂着腰将他抱上了床。

他亲吻他的额头,允吸着涂抹了草药的伤口。

苦涩的带着酒精的味道。

让人上瘾。

他捕捉到床上的人呼吸时微妙的变化,他知道那是从睡眠中清醒的征兆。

可佐助不愿睁开眼,努力调试紊乱的呼吸,假装还在意识昏沉的睡眠中。

鸣人没有戳破,小心翼翼的掀开他宽大的衣领。

他的吻从脖间往下蔓延,胸前缠着纱布的地方似乎还有薄荷清冷的气味。

“如果佐助醒过来知道会不会揍我?”

这句话他说的很故意,边说边轻咬一口身下完美的锁骨。

鸣人知道佐助醒着。

佐助也知道鸣人的明知故问。

就像在做深奥的心理游戏。

他藏了什么在心底,他知道在哪儿,却不舍得揭穿。

鸣人将手伸到佐助脑后,捧着他头将他拉进自己怀里,持续着不同于舔舐的深吻。

他听着到佐助越来越急促的呼吸,有些吃惊没什么经验的自己突然上手的技术。

总有很多事在和佐助相处时变得与众不同。

就像个奇迹。

“佐助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比呼吸都重要的存在。”

“到底在怕什么呢?佐助明明也喜欢着我。”

“我从不在意是不是全世界都支持我们在一起,总有些好事的家伙喜欢看着我们互相折磨。”

“但一定会有愿意祝福的,比如我们自己。”

“所以佐助到底在怕些什么呢?”

鸣人的话因为不间断的亲吻听起来断断续续,他等了很久,吻了很久。

在他觉得如果佐助一直不回答他甚至可以这么吻他一个晚上的时候,他听见一个微不可闻的声音试探着开口。

“你和日向雏田…”

“哈?”

鸣人停止了亲吻,他撑起身体很白痴的看着被自己吻的脸红迷乱的人。

“你和…日向雏田…要结婚了。”

“诶?哈?什么?哈?”

鸣人知道自己现在一定蠢透了。

他除了发出意义不明的单字外实在找不到其他正确的表达方式。

我和雏田要结婚?
我怎么不知道。

“佐助你到底误会了些什么?”

“根本就不是误会。你和她…你喜欢黑色长发的女孩,你承认要和她在一起。”

鸣人保持着拥抱佐助的姿势悬空,越来越迷惑的大脑让他完全忘记了这个自己这个样子有多奇怪。

他喜欢的黑色长发女孩。

他似乎有些明白佐助到底指的是什么了。

他有点儿想骂脏话,说不清是针对话没说清的自己还是那些将谣言越传越偏离轨道的混蛋。

“我大概似乎的确是说过喜欢黑色长发的女孩子,那个女孩子和我执行任务时被好事的家伙发现了。可她不是雏田。”

“是他,不是她。”

“他叫宇智波佐助,是个穿女装可爱到丧心病狂的家伙。”

话音一落,鸣人终于意识到自己现在动作有多奇怪,于是他无奈的耸耸肩,不给佐助任何反应的机会。

他又吻了下去,这一次,不再是单纯的独角戏。

 

每一个在火影塔工作的小伙伴都需要一副深黑色的墨镜。

木叶丸觉得眼睛很疼,就像长时间直视阳光一般。

他只是搬着文件路过走廊而已。

木叶火影抱着黑发的暗部首领从他身边经过,两人闹腾着应该在争吵。

“放我下去。”

“不行,佐助伤还没好。”

“早就没事了白痴。”

“我不放心。”

“我的事不要你管啊混蛋!”

“佐助别闹了,再闹我亲你哦。”

木叶丸觉得他的牙也开始疼了。

他想他大概好几年都不想再吃甜食了。

果然锻炼的火候还不够,他很认真的反省着。

作为有梦想的新一代忍者他应该更有勇气的。

比如跳出来大无畏的告诉木叶火影他们身边围着好多好多人。

可说到底人类都是生性胆小的生物。

生命诚可贵。

何必自寻死路。

“唔~~~!混…唔!”

“嘿嘿,是佐助自己不老实的。”

恩,我干脆辞职好了。

木叶丸转弯走向墙角,用力撞了上去。

 

(哦也。。。我虎头蛇尾的把这个梗圆了。如果有机会大概会再写点儿番外的番外。。。比如苦逼的哥哥和宁次哥哥。)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