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日常百味3 (鸣佐甜向)

咿呀~~~才从澳门回来好久没有更新深表歉意

来,张嘴吃糖


鸣人的天堂

所谓意外,意料之外,突如其来之事。

意外大多都不是好事,一个贬义词。

可这一次发生在宇智波佐助身上的意外却意外的让漩涡鸣人开心不已。

上帝啊,他向隔壁神灵祈祷。

请让我安祥的在这天堂中长眠,请赐予我永恒。

这就很扯了,突然文艺范儿的漩涡鸣人虔诚的穿上衣服,然后虔诚的抱起趴在床边险些脑袋磕地的三岁小孩。

他叫他小小佐助。

毕竟要和站在床边拉着他衣服的五岁小佐助做区别。

一手抱着小小佐助,一手牵着小佐助,离开卧室时不忘向特别臭屁的九岁佐助酱打个招呼。

咿呀~~~~~~姓福

“喂,不要随便乱摸。”

“不摸不摸,我就抱抱。对吧,小小佐助,来给哥哥亲一个。”

一jio zua 飞。

坐在沙发上抱胸横眉的暗部首领宇智波佐助看在自己的份上没有将欲望付诸现实。

特别的憋屈,他张望四周环绕的那三只自己,心如死灰。

我才不会承认那个拉着吊车尾衣角嚷嚷着要抱抱的肉团是小时候的我呢!

事情要从两天前说起。

......

简断截说,在一次任务中因为意外,宇智波佐助被分裂成了四个,分别代表四个不同年龄段的自己。

三岁五岁九岁和现在,包含了萌团子小肉球傲娇小少爷和酷炫吊炸天四个品种。

小佐助是世界的珍宝。

给萌团子喂着番茄汁的漩涡火影yd的想。

“接下来该怎么办。”

佐助皱着眉忧心zhenjie不保的自己、自己和自己,与他面对面而坐还不忘提醒小佐助擦擦嘴角一脸变态样的金发青年笑的衣冠禽兽。

“小樱说术法不会持续太久,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恢复原样。”

真是可惜。

鸣人小声嘀咕了一句,佐助趁他不注意一把抢过三岁的自己,顺带着给了木叶领导者一个来自家庭的暴力。

解恨。

“他们不能给你带。”

“凭什么不能我带!你都是我的,分裂的也都是我的,我不带谁带!”

“三岁的给哥哥,五岁的给水月,九岁的让他跟着宁次修炼。”

一人一个佐助,你们谁都不许抢谁的。

于是漩涡鸣人的天堂变成了整个木叶的狂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梗来自日本那个有名的传说)

诅咒小船

在木叶颇具人气的湿地公园里有这样一个传闻。

听说每个坐过公园天鹅小船的情侣都一定会分手。

“我就是死,从这儿跳下去也不会和佐助坐那个船的!”

切,真可惜。

佐助遗憾的翻了个白眼,鸣人生无可恋的抱住了他的腰。

佐助你不爱我了!

对啊,你才知道吗?

佐助~~~~

一声惨叫穿透苍穹,在两人身后待命的警卫不知所措的蒙住了眼。

咿呀,番茄叉烧味的狗粮,警卫一号如是说。

“快放手,说好新船入水需要你来剪彩的。”

“我就在岸边剪好不好。”

不好,我上哪儿给你找两米的剪刀。

“我用螺旋丸剪好不好。”

不好,你那叫炸船。

不给面子的掰掉粘在自己身上的金发家伙,佐助动作敏捷的向后退了几步。

“那你自己上去剪。”

“不要!说好是火影携夫...亲密战友一起剪彩的。”

险些说漏嘴命丧当场的木叶火影机灵的改了口。

“那你到底想怎么样?”

“反正我不要和佐助上那个船,太可怕了,会分手的你知道吗?我才不要和佐助分手!”

“分手这种事是坐个船就能决定的吗?你脑子有病吧,只要我不想分手你不想分手就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

“sasuke~~~~”

突然撩汉的暗部首领,夕阳下一本正经的表情格外人畜无害。

嗯,加量不加价的有机天然原味狗粮,警卫二号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目标

漩涡鸣人给自己定了个目标。

五年内实现家庭地位的倍数增长。

具体表现为在深入交流灵魂与人生的时候可以自由安排次数时间地点以及每一次交谈的动作,并且不会遭到第二天睡醒后的打击报复。

宇智波佐助也有个目标,五年内别杀了木叶火影。

这个实现起来就很困难了,甚至于再一次和同期聊天时提到自己难以控制的杀意,不仅没有遭到反对,反而收获了一大堆提议。

美其名曰:情趣。

这真不是情趣,佐助君扶着腰认真的说,我是真想杀了那只禽兽。

 

再一次彻底交流后的第二天,突然接到紧急任务的暗部首领按压住浓浓杀意,扶着酸痛的腰杆,提着刀出了门,回来时伤痕累累。

这不是吊车尾的错,躺在医院里被绑成了木乃伊的佐助很真诚的对哭丧着脸生无可恋的金发青年说,可握着他的手心疼到肝颤的鸣人决定把五年目标改了。

我要为了佐助守身如玉。

成语没用对,可意思咱都懂。

 

一周后出了院的佐助突然心血来潮的想深入交流一番。

这很难得,几乎可以算作奇迹了。

从浴室里出来故意穿着暴露的宇智波小少爷给了漩涡鸣人一个湿热缠绵的吻。

可被吻的对象明明已经高高举起却仍旧保持着一动不动。

“吊车尾你行不行,不行我shang你。”

“不行!不是,我行,你shang我不行!”

那你倒是上啊。

骑在鸣人身上的佐助歪曲着表情难以理解的看着挤眉弄眼明显在忍耐的家伙。

“我...我怕。”

“怕什么?”

“害佐助再受伤。”

漩涡鸣人一直都是个敏感的家伙,藏在他嘻嘻哈哈大大条条性格下的一直是颗易碎的玻璃心。

佐助觉得这事多半要怪自己。

那几年不辞而别留下的后遗症。

于是他收起被自己弄乱的衣服,乖乖的躺进鸣人的怀里,然后伸手抱住了他的腰。

“我很强。”

“我知道。”

“那不是你的错。”

“嗯...”

“你就不憋吗?”

憋,可总比看着你受伤好。

“佐助,我想保护你。”

“我知道。”

“哪怕你不需要。”

“嗯。”

“我爱你。”

“嗯。”

我也是。

 

漩涡鸣人有了新的目标,有生之年都不让宇智波佐助受伤。

宇智波佐助也有了新的目标,有生之年都不会离开那个玻璃心的家伙。

评论(12)

热度(3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