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Malentendu(鸣佐校园文)(纯甜,别怕,抱紧我)2

2.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喜欢八卦关心别人小恋爱那种破事儿的人。
说到底也只是别人,管他什么事。
就该是这样
理应是这样
大概是这样。
宇智波佐助有些头疼的扶着额头,听着隔壁咋咋呼呼叫着小樱不要揪我耳朵我还要娶媳妇儿的家伙。
旋涡吊车尾,他的同桌。
一头晃眼的金发,杂乱无章,踢球时却总能引起一阵阵莫名其妙的尖叫。
名副其实的吊车尾,却总有数不完的女孩子甘之如饴的为他辅导落下的功课。
很闲吗?
都不用复习考试吗?
好吧,他的确不怎么需要复习。
天分这种东西,你出生选不了,可他要是选了你甩也甩不掉。
国语课上他完美的翻译了一篇晦涩难懂的歌,鬼使神差的,在本应平铺直叙的解释词句时加了些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形容词。
戴着眼镜老眼昏花的国语老师兴奋的拍着手,说他完美的深入的极好的理解了歌者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理解个P啊
我上哪儿完美深入极好的理解小姑娘暗恋时的真实想法。
真是我遇上的最差的一届老师。

“鸣人!你上课砸我干什么?!”
秋道家的胖子恶狠狠的捏着一堆糖纸朝鸣人兴师问罪,佐助冷漠的瞟了眼窗边的金发少年,抱着化学书正准备朝下节课的实验室走,却被丁次健壮的身体给狠狠撞了一下。
洲际胖导弹和地心引力的锅,他想,在他坐在鸣人大腿上被身后人呆呆抱住的时候。
“佐佐佐佐助?!”
“你干嘛不让开?!”
“后面是墙怎么让?!”
“跳窗!”
“二楼啊喂!”
“摔不死。”
“摔残你负责!”
他沉默了,砸给鸣人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冷冷的挺符合自己形象。
如果心跳没有那么该死讨厌的加速度运行的话。
今天的漩涡鸣人有些奇怪,往日肯定咋咋呼呼跟他吵到天荒地老的家伙这时蔫蔫的,低着头抱上书,像是逃避似的从他身边经过,红透的耳尖似乎还带着刚才拥抱他时真实的温度。
解释不了
佐助想
这世界大概疯了
被该死的期末测试折磨疯了

化学老师是个五十岁出头早已聪明绝顶的小个子。
脸上挂着黑边眼镜,带着不符合发型的严肃表情,左右巡视着被酒精灯试管玻璃夹片折磨的少年们。
佐助从来都不为这种简单的试验着急,完成最困难的部分,把杂活留给被迫组队的日向家小女孩,无聊的环视四周,漆黑的眼瞳说不出情绪的盯着前方给小樱写着纸条的吊车尾。
一脸傻笑。
一个实验桌不到相隔二十厘米的距离传什么纸条。
暗恋别人的吊车尾傻到令人发指。

正在发愣时,身旁害羞的雏田突然惊讶的叫了一声,回过神,发现她不小心摔碎了一支空试管。
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在他弯腰帮忙收拾时不小心划伤了手指,大概挺深,血一滴滴落在地面,吓得雏田说话都带上了哭腔。
“佐佐助君流血了!”
都是男孩子,不流够半升血都不算伤。正打算开口告诉雏田别这么大惊小怪,身体却被从上方拉了起来。
“吊车尾?”
“我带佐助君去医务室。”
鸣人的一声吼总算是拉回了小个子秃头老师的注意,他颠颠的还没来得及跑过来查看,佐助已经被拉着手腕急急的出了教室。
“漩涡鸣人!”
“啊?哪里不舒服吗?我背你?”
背你个旋风小番茄。
拉了手指跟要截肢了似的。
“不去医务室,我根本没事。”
“那可是四眼秃头的试管,从来就没洗干净过,谁知道有什么化学残留。”
你居然知道化学残留这个词。
抽搐嘴角瞪了鸣人一眼,佐助不客气的甩掉对方握住他的手,站在走廊过道整理着被鸣人弄乱的制服。
“至少消消毒。”
“不去,麻烦。”
“消毒。”
“不去。”
“消毒。”
“不去。”
“消毒。”
“...”
“放学请你吃章鱼烧。”
“...”
“加很多番茄酱那种。”
“就只是消毒。”
“嗯!”


想让佐助穿裙子,不管,我就要他穿裙子,格子制服裙和黑猫发夹什么的

评论(13)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