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Malentendu(鸣佐校园文)(纯甜,别怕,抱紧我)1

题目是法语的误解,但愿能点题

其实就是想让鸣人帅气的说一声:ほかの男を見てんじゃねえ~~(不许看别的男人)
你七尺男儿漩涡鸣人是可以强势起来的!不要刚就是怂!啊不对,不要怂就是上!
离开校园一个世纪,什么青葱岁月都干燥了,写出来不对味还望施主们海涵

1.
懂事以前,谁都做过那么几件蠢事。
光着脚丫肆意奔跑在大片的向日葵地,脏脏的脚丫踩在母亲漂亮的白裙上,炫耀着捧在手心的独角仙。那样肆无忌惮,谁也阻挡不了的少年心性,那想的了什么未来,烦恼最多的也不过是晚餐上是否有最爱的叉烧炸鸡大猪排。
无忧无虑。
鸣人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无聊的按着丁次吃剩的一堆糖纸。
那时候多好,没有烦人的考试,没有偷自己糖吃的胖子,没有揪着自己耳朵逼着做作业的暴力青梅,没有...
没有那个一脸“管我P事,管你P事,滚”的冷漠少年。
期末测试什么的,都给我去死吧!
宇智波佐助什么的,都给我......
算了,别死,千万别死。
伤都不能受。
肉疼
心也疼
明明已是深冬,天气却像初春那般阴晴不定。一会儿下雨,一会儿露出懒洋洋的太阳,一会儿又像今天这样沉甸甸压抑着漫天阴云。
暗恋这种事,简直就不是人类正常的心理状态。
去你的小鹿乱撞,去你的患得患失。
鸣人撑起上身,把桌上五颜六色的糖纸揉成一团用作业纸裹好,然后泄愤似的朝前方隔了两排的丁次后脑勺砸去。
谁让你拉我去吃什么叉烧拉面的,面没吃饱,还让我瞥见了那家伙和男朋友有说有笑的身影。
替巧克力夹心糖一族报仇雪恨。

已经不是十岁小孩了,更没了当年敢于和街口野狗正面刚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
怎么正面刚?
凑到那家伙跟前说我喜欢你把你男朋友踹了跟我好吧?
漩涡鸣人,卒。
有了理智,却失去了勇气。
窗外隔壁班热闹闹的体育课,女孩子们尖着嗓子为喜欢的对象打气助威。突然有些羡慕,驰骋球场拼命奔跑总好过国语老师伤春悲秋的朗诵。
鸣人拿出课本有一下没一下的翻着,偶尔停下,或是在坂本龙马的照片上画些和他发型交相辉映的卷胡子,或是用红笔一遍遍勾着百人一首里暗描情愫的歌句。
无聊透顶。
然后他干脆将痛就痛的仔细回忆起佐助男朋友的样子来。
高高大大,一身整洁干净,稍显霸道的大衣长裤。
他和佐助一样,有着一头漆黑帅气的短发,偶尔抬手撩动耳发,偶尔低头在佐助耳边说些什么,亲密的四舍五入跟结婚了似的。
鸣人看不清对方容貌,却清楚的记住了佐助抬头望去时脸上害羞的微笑。
你什么时候这么小鸟依人的笑过?
你什么时候笑过?!
鸣人一直都是乐观开朗的十七岁少年,他知道什么叫可以失望却不能绝望。
梦想是要有的,不然你永远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这么遥不可及。


(大概是这个味道,还能吃不?)

评论(18)

热度(3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