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三行情书番外 平行六十一(虐梗7)

给大家一分钟表扬我的勤劳耕耘

发现最近更的几章我都没保存

如果乐乎抽了。。。。。。
哦呵呵呵呵,那我就弃坑(说到做到)
这文将朝着想哪儿写哪儿的流水账模式继续,随心情而定,真的就是看心情
比如早上吃的茶叶蛋不好吃他大概就BE了.......
所以愿主赐我一颗好吃的茶叶蛋
阿门


再次转醒,已经没有埋没在现实与虚幻中的模糊感,身体意外的恢复了许多。
就好像一个吻引发了什么奇迹似的。
仅仅是暂时的,佐助想,他还不至于头脑发昏的盲目乐观。
他懂得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只是遗憾不得不在被称为英年的岁月中早逝。庆幸还残存着过去的美好回忆,他有些自暴自弃的想是不是应该感谢罪魁祸首的怜悯。
至少为他留下那些标记着欢笑的回忆,至少在弥留之时能看见曾经幸福的自己。
宁次已经离开,枕边整齐的摆放着干净的衣物和一张纸条,主人工整大气的字体书写着不相称风花雪月。
君がため
惜しいからざりし
命さへ
長くもがなと
思ひけるかな
收起为他人准备的坚强,跌坐床边。
困惑,迷茫,宁次突如其来的冲动将他好不容易营造的平静彻底粉碎。
他不知道自己该用怎样的情绪去迎接另一方纯粹的好意。
在他自己的爱情仍旧支离破碎的现在。
还好,时间并没有给与他过多沉溺在自我世界的机会,宁次房间的门突然被拉开,鸣人咋咋呼呼的大嗓门就像清晨的闹钟将他拉回现实。
“佐助!”
他花了平时几倍的时间去接受漩涡鸣人紧紧拥抱着他的事实,然后伸手把人推开,堆砌出刻意的疏远,用属于“宇智波佐助”的语气冷冷回应。
“干嘛?”
“佐助你没事吧。”
“没事。”
“他们说你晕倒了。”
“睡眠不足,拜你所赐。”
佐助故意忽略鸣人脸上涌现的内疚,收起宁次的纸条,起身拿过枕边的衣服。
“佐助!”
被粗鲁的动作拽回床边,佐助有些恼怒的回头瞪着拉扯他衣服的鸣人。
“你发什么神经。”
“佐...佐助要穿这件衣服?”
“难道你要我穿睡衣回去?”
“可...可是...”
鸣人紧皱着眉,眼睛死死的盯着两人手里的白衣,像是那是种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
“这是宁次的衣服.......”
佐助没有接话,他放弃似的松开抓着衣服的手,扶着鸣人的手臂席地而坐,然后用好奇的眼神的上下打量着支支吾吾的鸣人。
“我...我知道我没有资格阻止什么啦,佐助和别人好什么的....我...我不是......总...总之!还是不要太高调的好!穿男友衣服这种事,一点也不像佐助!”
“你觉得我和宁次在交往?”
“...嗯。”
“漩涡鸣人。”
“嗯?”
“你脑子进水。”

其实脑子进水的一定是自己,在离开日向家大门时佐助无奈的想。
似乎每次妥协的都是自己,在鸣人无理取闹的时候。
“所以我为什么要答应你穿这种东西。”
“什么叫这种东西,这可是我最好的衣服。”
“你有时间跑回家拿衣服就干脆去我家拿我的衣服啊白痴。”
“不要嫌弃了好不好,这是我打算留着约会时穿的新衣服啊我说!”
“那你留着约会啊混蛋!干嘛非要给我穿!”
“比起让佐助穿宁次的衣服,约会什么的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了。反正雏田不会在意啦,我穿什么都很帅的!”
“不要脸。”
带着疼痛的短暂甜蜜。
似乎一切都回到从前,争吵中总夹杂着鸣人无意识的宠溺与关心。
渴望沉溺在这自欺欺人里,却又不得不在意那隔绝在两人之间的名字。
一切都那样相似,一切却又那样不同。
他们的身后,他的身后再也不是只属于彼此的了。
远处能望见天空压抑的灰白,寒风侵肆,佐助下意识的摩擦手臂,还未等回温脑袋就被一件大大温暖的外套给包裹了起来。
说是包裹,也不过是鸣人粗鲁的把自己的外套扔到了他头上而已。
“不要。”
“穿上,感冒了又得说拜我所赐之类的。”
记忆中鸣人也曾这样笨拙和心口不一的关心自己,抬头望着他带着红润和别扭的表情,佐助裹紧外套发自心底的笑了起来。
“谢谢。”
“...嗯。”

“呐。”
“嗯。”
“他们说佐助晕倒的时候,我差点儿被吓死。”
“...嗯。”
“不想失去佐助。”
“嗯。”
“不可以,失去佐助。”
“...”
“不说些什么嘲笑的话吗?”
“...”
“佐助...”
“走吧,你翘班太久了。”
“哦。”

注:和歌出自《小仓百人一首》,歌人藤原义孝。大概意思是曾经愿为你牺牲的生命,如今却愿为你而活下去。
 希望他既是宁次长情的告白,也是对佐助的激励,别放弃,活下去。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