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三行情书番外 平行六十一(虐梗5)

这章又名:你有本事搅基你有本事做我小三啊  
哎呀好长
圣诞快乐啊施主们
这章从理论上来说他是试图要甜的,真的

其实今天上午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鹿丸懒懒的靠在佐井办公桌朝外的一角,摇头晃脑的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漩涡鸣人一边眼睛肿那么大一块。
撞墙上了吧,他说,然后换来佐井了然的点头。不是不可能,毕竟他是漩涡鸣人。
“你们这么说火影真的好吗?”
“哎呀火影大人,您什么时候来的我们都没注意到呢。”
“我一直都在!”
敢再装一点吗?当着我的面,把我夹在中间,讨论我可怜的熊猫眼。
摸摸眼角还有些火辣辣的疼,转头借着干净的玻璃窗认真的看了看右眼的乌青。
“这样是不能被雏田看到的。”
雏田那么可爱,那么善良,一定会担心。
鸣人的认真的点点头,低头看了眼佐井桌上的行程单。
“今天也不是很忙啊。”
“只是一些公文而已。”
“佐井,你看我都负伤了。”
“又想找理由约会吗?”
“不是啦,是想让造成这种局面的罪魁祸首得到他应有的惩罚!”
“即便您说的这么义正言辞,我还是听出了阴谋的味道呢。”
我管你听出了什么,鸣人抽抽嘴角,双手叉腰,做出了一个他自认为最有火影威严的动作。
“吩咐下去,今天的公文分给暗部首领宇智波佐助一半,作为袭击木叶火影的惩罚。为方便我亲自监视,他必须在我的办公室和我一起完成。”
望着鸣人得意洋洋离去的背影,佐井和鹿丸莫名其妙的对视一眼。
“他就不怕佐助从袭击木叶火影变为谋杀木叶火影?”
“大脑大概思考不了那么多,毕竟他是漩涡鸣人。”

只是一个借口,他心里清楚的提醒着自己。什么惩罚,什么监视,只是想为他们找一个能独处的机会。鸣人在足够尴尬的安静中抬起头,夜深人静,只有身旁人翻动卷轴的动静生机勃勃。
一时间思绪繁杂,他努力压出心底奔涌而出的熟悉感,仿佛不久前,在这同样的月色里,同样的共处一室,他们抬起头,对视着微笑。
那样温柔,仿佛能在黑曜石的瞳仁中读出自己的倒影。
可此时当他渴望着望向佐助时,暗部首领仅仅只是保持着翻阅文件的姿势,吝啬的甚至不肯回给他一个眼神。
他突然想起白天在日向老宅门口看到的画面,尽管佐助现在已经换上了他熟悉的暗部制服,可今早那本不该出现在佐助身上的白色衣服却让鸣人涌出一种不该出现的情绪。
烦躁,碍眼,甚至是被背叛的气愤。
就好像...
拍拍脸不敢往下想,鸣人试着将视线重新拉回还未完成的文件,沉默却被另一个意外的声音打破。
“如果火影大人是想扇自己耳光的话,属下很乐意代劳。”
抬起头看向佐助略带嘲讽的表情,鸣人先是一愣,随后嬉皮笑脸的咧开了嘴。
“呐呐佐助饿不饿。”
“不饿。”
“我饿了。”
“...”
“我饿了!”
鸣人仰头抬手,手中的笔顺着抛物线漂亮的落在木雕的笔筒里,然后用空闲下来的双手抱着自己的后脑勺。
“吃点儿什么吧。”
佐助漂亮的黑色瞳仁不满的往上翻了翻,斜着眼盯着鸣人不发一语。
谁都能看出那双眼睛里盛满的不可理喻。
木叶火影就是个刚满五岁的神经病。
可谁又能和小孩子和神经病一般见识呢。
嬉皮笑脸和刻意演绎的爱打不理,后者注定很快败下阵来。
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你想吃...”
“拉面!”
“只能外送,还有这么多没做完的事。”
“好哒。”

“佐助真的不要这最后半块鸡蛋了吗?”
和夜深人静格格不入的声响除了碗筷的撞击还有鸣人带着试探和期待的询问。
“你已经问了三遍了。”
“那我吃咯。”
从另一碗只消失了一半的拉面里夺过半块糖心的鸡蛋塞进嘴里,一边嚼着一边小心翼翼的偷瞄佐助小口吮吸面条的样子。
脸有点儿红,鸣人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很糟糕。
简直有病。
居然会觉得这样的佐助可爱到令人发指。
“再看也不会把剩下的叉烧给你的。”
大概是感觉到了鸣人越发炙热的关注,佐助抬起头,无法分辨那双碧蓝色眼睛里饱含的深意。
“我又没在看叉烧...”
“那你在看什么。”
“...看你...”
声音小的连鸣人自己也不确定到底说了什么,像是寄居在躯壳里的另一个灵魂在他稍稍放松的间隙迫不及待的将真心公之于众。
“佐助刚才那样...很可爱。”
某些奇怪的感情在他的刻意压制下蠢蠢欲动,理智告诉他那是错误的,可心却在呢喃着这才是真实的自己。
夜幕的黑暗适合为疯狂寻找借口,在寂静的掩饰下或许才更容易遵从内心。
就差一点,如果他再脆弱一些的话。
双手已将身旁的人拉进怀里,鸣人低头望着黑色瞳孔中倒影的自己,金发下是象征了背负木叶命运的纹章。
责任。
突然在脑海中闪现的词汇。
对木叶的责任,对他未婚妻子的责任。
“...鸣人。”
“呐,佐助是我的好朋友对吧。”
沉默许久,直到佐助艰难的从鸣人双臂中挣脱。
就在刚才,当被鸣人圈在怀中时,他从那双碧蓝色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希望,只是一瞬,很快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恢复了他该有的理智。
佐助在心底筑起的防线早已破败不堪,只差那最后的一击。
至少他还能用冷漠掩盖心中的绝望。
“所以佐助做我的伴郎吧。”
“...好。”
眼泪顺着脸颊落下,盛在他们的眼眶中晶莹剔透。
可谁也没有发现对方的痛彻心扉。
一切都被埋葬在属于好朋友的拥抱里。



(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都写了些什么...这不是我)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