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Secret Calendula’s Profile 8(all佐,鸣佐,宁佐,佐中心)


说好的汤姆助就必须一苏到底。这个设定佐助君必须诱遍天下
我爱073,我爱该隐,为了073我可以不吃蔬菜不养花!所以为了爱,该隐就是该隐,不是任何人
然后蓝色女士的外形真的好佐助...
8
鸣人发誓他一定会很快在被佐助称为“蠢透了”的口癖之外又多出另一个下意识的习惯的。
护崽。
暂且这么叫着吧。
当他又一次习惯性的将少年挡在身后,并义正严辞的拒绝战反队员略带讨好的问候时想。
当然,是对佐助的问候。
“有完没完。”
鸣人觉得很烦,佐助比他更烦。
如果不是有个金发的蠢家伙挡在前面,他早就一脚踹出去了。
修道院常年清冷的生活习惯让他很难接受别人,任何人露骨的好意。
事实上在佐助进行搏击训练的场地已经尽可能的减少了男性员工的出没,除宁次外的另一位战反成员只是遵照规定监视跟在佐助身边的076-2而已。
“话说,那家伙要一直跟着佐助吗?外勤任务可不能带上他。”
鸣人此时已经退到了训练场的角落,他看着卡卡西对佐助进行搏击指导,然后悄声对一旁的宁次发问。
“卡卡西先生已经安排佐助今晚说服076-2留下。”
“会有用吗?”
“...不知道。”
不知为何鸣人开始回想那些他在无聊时看到的有关留守巨型犬拆家的帖子,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远处佐助正试图从卡卡西手中夺走武器,身体本身的灵巧很好的弥补了身材的差距,即便是面对经验丰富的卡卡西佐助也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差距—也或者只是因为卡卡西根本不敢反抗。
天知道在076-2的注视下指导佐助体术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
“要不...今天就到这儿?”
“才半个小时而已。”
可对老师来说已经过去一个世纪了。
年轻的老师已经老了十岁了。
这是多少本亲热天堂都弥补不了的精神损失。
高度紧张让卡卡西使出的每一招都格外小心,即使佐助已经提前告诉了重吾这只是训练,卡卡西还是尽可能的避免使用攻击的动作。
训练个p啊。
这和打木桩有区别吗。
“下一次吧。”
下一次换个没有076-2的地方。
“而且这次的任务佐助并不是战斗人员。”
“那我做什么。”
“...负责貌美如花?”
新晋特工一脚踹在特遣老员工的头顶,事出突然卡卡西毫无防备的往后退了好几步,惊讶中还不忘抽空观察闪族战士的反应。
这只是我单方面被揍,076-2你千万别激动。

无论是证明自己男子汉的一面或者单纯只是想麻醉白天被折磨了一天的神经,酒精无疑都是最好的东西。
微黄色半透明的液体包裹着冰冷的晶体,鸣人取下竹签上的橄榄,看着那一小团绿色发呆。
还好这里不是酒吧,还好只是自己在捣鼓吧台上叫不全名字的液体。
否则鬼知道会出现多少不怕死的家伙。
鸣人突然为即将到来的任务担忧起来。
“呐呐佐助,你是怎么说服07...我是说重吾回到076-1的?”
“别跟着我,回去。”
“...就这样?”
“不然呢?”
忠犬。
无容置疑的。
“后天就要出去了,佐助激动吗?”
“不。”
“关于佐助想找的那个人...别这么看着我,我没忘。在我的权限范围内并没有查到类似的人物或者资料,不过佐助放心,我会继续调查,总会有办法的。”
在和基金会签订完合同之后,或许是出于对任务顺利进行的考虑,佐助没有表现出最开始的冷漠,至少他偶尔会愿意用最少的字眼来回答鸣人的喋喋不休。
已经有进步了,比起最初的沉默不语,鸣人总是乐观的认为这是两人成为完美搭档的第一步。
说不上为什么,对于这个不甚了解的搭档鸣人很满意,以至于他常常忘记这次任务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
琴酒入喉却没有最初的苦涩,鸣人满意的又给自己续了一杯,抬头却发现少年正好奇的看着自己—准确来说是自己握着的酒杯。
“佐助也想喝酒吗?”
“...不想。”
被询问的少年慌忙的移开视线,但刚才他眼中明显的好奇却没能掩盖过去。
“我不知道酒精对佐助有什么影响,毕竟这是成年人的饮料。”
少年可爱的反应让他恶作剧的想要戏弄一番,于是鸣人故意摆出一个小孩子别跟着捣乱的表情,咧着嘴挑衅的看着佐助。
或许会被一顿讽刺,又或者收获一个脸红的白眼。
就在鸣人自顾自得意的时候少年却突然粗暴的抢走他手中的酒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度数不低的酒精全都进了少年的胃里。
“佐助!”
“难喝死了。”
丝毫没有初次喝酒的不适或者难受的咳嗽,鸣人都已经做好带他去医务室
的准备了,佐助却仅仅只是淡定的放下酒杯,然后用微暗灯光下波光流转的黑眼看着鸣人。
他分不清眼前的人是否收到了酒精的影响,可很明显,他是。
沉侵在一种难以自拔的巨大诱惑之中,仅仅只是看着那张脸也让他尴尬的起了反应。
该去医务室的人是我。
会不会被处决?
混蛋这家伙怎么这么好看。
他好像离我越来越近。
发生什么了。
我被吻了?
谁?
漂亮的黑眼睛。
是佐助?
我被佐助吻了。
我tm的被佐助吻了。
“佐佐佐佐佐助!”
鸣人慌乱的将挂在自己身上的人扶稳,满面通红的仿佛能沁出血来。
“你你你你你在干嘛?!”
回应他结结巴巴尖叫的只剩下少年平稳的呼吸,那双黑眸被盖在眼皮之下,少年靠在鸣人身上一动不动。
睡着了,在离开鸣人唇瓣的下一秒。
“我次奥,你睡着了我怎么办?!DIY吗?!有本事亲人有本事负责啊混蛋!”

凯莉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养成吃糖的习惯的,在这里呆久了或多或少总会有些怪癖。无伤大雅,只不过是转移压力的方式而已。
她是武装部为数不多的几个女员工之一,在离开美国特战队后晃晃度日的自己被还是战反组长的纲手主任相中。冥冥中的定数,或许,凯莉拿出盒子里花花绿绿的糖果,想着今天的心情应该比较适合吃草莓味的。
“你已经纠结半个小时了,只是一把枪而已。”
“嗯...”
“或许你纠结的不是枪本身。”
凯莉站起身,呼吸带着草莓奶糖的酸甜气味。
“是给那个孩子的吧,166。”
“嗯...”
“他用过枪吗?”
“他抢过一把...”
“什么?”
“没什么。”
凯莉比纲手年轻几岁,但丰富的人生阅历足够看穿小年轻犹豫不决的动作里暗藏的心思。
恋爱了吗?
“呐,凯莉小姐,可不可以问你个问题。不是我要问的哦!是我的朋友!”
看来是恋爱了。
连“我的一个朋友”这种老套的掩饰方式都用上了。
“洗耳恭听。”
“他有个朋友,比他小几岁,从小在修道院长大。你知道的,那种多少糖衣炮弹都轰不出一句好话的性格。昨天发生了一件事,因为意外我朋友的朋友喝了酒,然后....吻了我的朋友,嘴对嘴那种,然后今天一早那家伙居然什么都不记得了,还一脸我...我的朋友是白痴的表情。啊啊啊啊好气啊那家伙怎么可以不记得了!亏我一个晚上都没睡着!”
凯莉剥下另一颗柠檬汽水味的糖果放进嘴里,拼命忍住哈哈大笑的冲动。
真是可爱的男孩。
“你说他,那么亲吻的当事人是男性了。”
“嗯。”
“那么鸣人,很抱歉必须这么问,你,我是说你的那个“朋友”,是gay吗?”
“当然不是!”
“那还有什么好纠结的,不过是朋友之间尴尬的小意外。”
“可是!可是...”
“我这么问好了,鸣人,对于那个吻你是怎么看的?”
面对小年轻越来越红的脸色,凯莉决定不再拐弯抹角的跟他玩儿“我的一个朋友”的游戏。
谁都知道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不知道。”
“那我就再直白些好了。”
凯莉撑起身体走到武器架前,取下一把女式手枪和配套的子弹递给鸣人。
“你想shang他吗?”

鸣人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武装部的。
在经过被自己撞翻的第三个垃圾桶后,他突然对着熙熙攘攘的走廊怪叫起来,吓得路过的员工险些拉动警报。
我想shang他。
我tm想上我的朋友!
谁说免疫的!
根本不存在啊我说!

(写手绝命挑战是个什么,求生欲告诉我不要作死的好...)

评论(15)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