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Secret Calendula’s Profile 7(all佐,鸣佐,宁佐佐中心)


让166成为特工我怕不是石乐至...
然后让贫道站5秒重佐...画师笔下的076-2帅到流泪
7
对于即将到来的惩罚鸣人其实并没有过多的忐忑,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捅娄子。
比起这个,他有更为急迫地烦恼。
他的朋友跟别人跑了。
这种说法很奇怪,就跟被出轨的男人似的。
可事实的确如此,在他遭受纲手劈头盖脸一阵责骂之后几乎是马不停蹄的跑到收容区,在看到那间装饰着郁金香的房间空无一人时险些没出息的哭出来。
还好佐助没事。
他站在临时医疗室门外,看着监视屏里并肩而坐的两人—他还没拿到进入医疗室的批准,他心里很清楚至少今天是别想了。
心里五味陈杂,自己也说不出这种感觉到底源自何处,只是怎么看怎么觉得扎眼。
明明带你进来的人是我,明明我们才该是手拉手肩并肩的好伙伴。
带着这种孩子气的想法转身离去,不然还能怎样鸣人想,留下来跟个白痴似的偷窥两人“谈情说爱”?
蠢透了。
然而就在他低头准备回家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对面的人,抬起头熟悉的面孔夸张的扭曲着。
“喂喂,鸣人是想谋杀亲生老师吗?”
亲生你妹。
谁生的?
我妈可生不出你这种大叔。
“卡卡西老师你来干嘛。”
“有事宣布,大事。鸣人也一起来吧。”
“诶?我可以进去?”
“嗯,是主任让我来的。对你而言或许是值得庆贺的大好事。”

如果要给scp常设的房间一个概括笼统的形容,那么“不近人情”无非是最好的。
毕竟对于基金会而言“人类”只不过是相对于“怪物”而言一种带有主观能动性的生命体摆了。
卡卡西坐在临时医疗室冰冷的诊疗椅上,他先是饶有兴趣的看了眼防弹玻璃后安静的076-2,然后习惯性的摸摸头发,转身后带上的笑容多了份不同以往的认真。
“自我介绍一下,卡卡西,机动特遣队成员,这家伙的”卡卡西一边说一边用手指了指自己身后的鸣人:“导师。”
“我已经结业了...”
“要学会尊师重道啊年轻人。”
卡卡西的性格里一直都带了些不符合身份的痞气,用鸣人的话来说大概是“不想做特工的流氓不是好老师”,现实与矛盾的结合体。
“我想鸣人已经告诉了你关于远足取消的事...啊咧,我说错什么了吗?”
衣服后摆被年轻的学生拼命拽住,卡卡西转过头,鸣人龇牙咧嘴的冲他使眼色。
“呃...鸣人没有告诉你吗?”
另一边的少年同样是惊讶的,但善于掩饰的性格让他很快恢复平静,只是轻轻撇向鸣人的眼神还是带着些微不满的怒意。
“都怪076,还...还没来得及说。佐助你听我解释,我不是刻意隐瞒的,我真的只是...”
在基金会呆久了人人都会沾染上一些神经过敏的特征,鸣人深怕会被对方讨厌的着急解释,结果动作太大撞翻了桌上的医疗箱,这在旁人看来不算友好的动作不出意外的引发了076-2的不满。
要知道这位被形容为恶魔的巨大威胁始终没有将视线移动过。
卡卡西甚至怀疑他根本都不会眨眼。
带着危险气息的怒吼从隔壁传来—为方便观察专家们刻意选择了没有隔音系统的两个房间—076-2愤怒的砸着玻璃,沁血的双眼危险的盯着鸣人。
“诶?!这样也能激怒他?!怎怎怎怎么办,婆婆会杀了我的!”
“佐助君,靠你了。”
卡卡西冷静的拍拍鸣人的肩膀,年轻特工显然被自己吓了一跳,比起收容物可能会带来的生命威胁他似乎更害怕捅了篓子之后来自基金会的惩罚。
而被叫了名字的少年撑着床沿站起来,他推开挡在自己身前做出保护姿态的宁次,慢慢朝狂暴的男子走去。
“重吾,安静。”
他举起食指放到嘴边,高大的战士在他接近时已经减慢了锤击玻璃的动作,越是接近那双危险的眼睛越是变得(鸣人发誓他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温柔。
像极了一头巨大危险的獒犬,狂乱中唯一会为主人流露出温顺。
“他们不会伤害我,也不会对你做什么。”
少年将手心放在076-2接触玻璃的拳头上,像是用自己修长却算不上多宽大的手掌包裹对方碗口大的拳头,前一秒还在低声怒吼的收容物很快便安静下来,然后将额头抵在佐助的手心之上。
不仅是卡卡西三人,就连佐助自己也很惊讶。他其实根本不知道这样会有用,只是下意识的做了,就好像他天生就知道该如何安抚对方似的。
自然的仿佛求生的本能。
“像不像...安抚狗?”
鸣人低声的嘟囔自然没能逃过少年敏锐的听力,他虚抚着玻璃那头的收容物,很没形象的翻了个白眼。
“重吾,要不你把那家伙撕了吧。”
“佐助对不起佐助我错了!”

在此恢复平静的房间里,鸣人心有余悸的叹了口气,就连向来冷静的宁次也忍不住扶额。
“防弹玻璃...居然裂缝了。那玩意儿连重机枪都不怕的。对了,佐助你刚刚叫076-2什么?”
“重吾。”
“你给他取的?”
“他告诉我的。”
足够研究室那帮老教授兴奋一阵了,“哦天啦,我们居然知道了他的名字!”卡卡西有些无奈的想象着德雷克教授可能会有的反应。
“再次回到正题,我们好像浪费了很多时间。就像我刚才说的,佐助被取消了远足的权利,但介于今天的出色表现,基金会决定给你一次重获自由的机会。愿意成为我们的一员吗?”
“什么意思?”
“成为基金会的一员,以收容物以及特工的双重身份。这可是前所未有的事哦。”
卡卡西边说边递给佐助一张印着基金会箭头logo的文件。
“我们知道你的特殊能力,这也是限制你自由的原因。但也正因为这种特殊性,我们希望能够使用你的能力,当然,是在你自愿的情况下。”
佐助并没有接过卡卡西递来的文件,他只是安静的看着白发特工,读不出感情的神色反而让卡卡西局促起来。
该死的漆黑的漂亮的黑眼睛。
卡卡西在心底无奈苦笑。
“现在有一件非常棘手的案件,一件收容物,出于安全理由在你同意成为特工并签下文件以前我不能透露更多。总之我们可能会需要你的这种...吸引人心的能力。”
“我可以出去?你们就不怕我惹出更大的乱子?”
“当然怕,所以我们会对你使用一种特殊的抑制药剂。已经证实该药剂对多数收容物的能力有效,并且我们会做一系列实验以确保安全。”
“你不怕我跑了?”
“怎么说呢,在确实看到你做出威胁性行动以前,我愿意选择相信。佐助,我相信你。”
说完卡卡西把手里的文件转身交给了鸣人,在对方不解的眼神里继续开口。
“出于安全考虑,这次行动将另派出两名特工作为你的搭档,特工漩涡鸣人以及战反组长日向宁次。鸣人,事情已经通知到了,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佐助,好好考虑,这不是件坏事。”

被永远困在狭小的孤岛之上,亦或是利用短暂的外出机会寻找他一直渴望相见的对象。
答应。
这是毋庸置疑的。
似乎基金会也没有给出他更多考虑的空间。
而对于卡卡西提到的抑制剂,除了鸣人担忧的询问是否对人体有害之外,他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接受了注射。
他相信卡卡西,至少他不认为对方有伤害他的必要。
即使是一手遮天的基金会也不会傻到去迫害一个有利用价值的存在。
而抑制剂的作用更是成功的恰到好处,十名被实验对象(包括两名自愿参与的研究人员和八名D级人员)并没有对佐助产生明显的xing兴趣,也没有任何暴力的迹象,只是无一例外的红着脸并试图与之搭讪,然后在佐助不情愿(实验时被迫要求)的微笑下兴奋离开。
跟怀春的小chunan似的,鸣人在年轻研究员害羞的跑开后不满的撇嘴抱怨。
他是有理由不满的。
鸣人抱着胸用脚绊了一下最后一个离开的研究员,年轻人刚才壮着胆子给了佐助一个拥抱。
我都没抱过,那可是我的搭档。
你算哪块小饼干,鸣人幼稚的想。
“宁次,你就不气吗?”
身旁的同僚还是那副事不关己的模样,但看向研究员冷漠的眼神还是显示出了对现状的不满。
无论是出于何种理由,忠诚亦或工作责任,对于基金会的安排宁次是没有权利说不的。
接受,却并不代表赞成。
他深知一个基金会特工将要面对的危险以及压力,这不是一个年轻且涉世未深的少年应该面对的。
更何况那来源不明的抑制剂。
研究室一如往日的毫无生机,空洞的白色里仿佛只有少年如墨的黑发点缀出唯一的色彩。
宁次很确定自己对少年的看法,那是超越了年长者保护欲的另一种感情。
他不敢妄下结论,无论他们即将面对的身份为何。
走一步算一步吧。
还不是绝望的时候。

(哎哟,现在发现有好多想写的,比如clef博士,166的生父,比如天启博士另外三位,哥哥那么帅必须设定也超帅才行啊我说)

评论(18)

热度(3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