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Secret Calendula’s Profile5(all佐,绝对的佐中心)


076-2出没,那个恶魔一般的男人叫天【数据删除】重【数据删除】,并且擅自将其从【数据删除】搬到了17号站点。
关于scp076: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长三米的岩石立方体,有门,门中一口棺材,里面是一个年近30岁的闪族人,其身体表面布满各种符号与图案(大多以恶魔的形象表现),他即是076-2。076-2在某种意义上是死亡的,即符合一切死亡的特征,但偶尔会苏醒,也就是所谓的“复活”,并且会无视任何其他生物的试图找到离他最近的人类,一但接触到人类即刻变得狂暴并试图与之战斗且杀死对方。结束狂暴后scp76-2会再次“死亡”。他有着超越人类的速度与力量,无视疼痛。
所以真的很适合天【数据删除】重【数据删除】。




5
监狱是个奇怪的地方,起先你会恨他,然后习惯他,很长时间后你会变得不能没有他。这就是体制化。
—《肖申克的救赎》

哪怕被关进scp-002里成为活屋里人体家具的一部分,漩涡鸣人也不会告诉任何人自己是在厕所里面对雪白的墙壁打了一pao才敢来见佐助的。
下午见到的画面太过刺激,即便此刻已经疲软的地方在想象时还是会不受控制的产生反应。
还好现在佐助已经穿好了衣服,还好对方明显在生气的冷气压让自己无暇去回顾少年身体所带来的触动。
“哟,好久不见。”
鸣人努力使自己听起来不那么拘束,可悬在半空中手臂还是因为少年的沉默而尴尬无比。
“身体没事吧。”
“小樱...就是给你检查的那个女医生,她说了什么吗?如果哪里不舒服一定要说出来,我...不太懂那些注意事项,如果下午带你回来的时候弄伤了哪里可千万不要隐瞒。你知道,他们总能发现的。”
“我知道你不想跟我说话,那你听我说吧。”
鸣人苦笑着在佐助床边坐下,照例喜欢缩在床角的少年冷漠的看了他一眼。
“一直没能来找你很抱歉。在接你回来的第二天我就接到了新任务,我又去了英国,好像和那里有缘似的。老实说除了炸鱼薯条那里什么好吃的都没有,太可怕了。”
“你知道基金会管理的很严,我想给你打个电话,或者至少发条信息都被婆婆...也就是纲手主任给拒绝了。她说我婆婆妈妈的,我哪儿有,你是我朋友,和朋友道别说明情况不是很正常吗。”
“呐,佐助喜欢炸鱼薯条吗?”
“佐助吃过司康饼吗?”
“我还没来得及去看大笨钟呢,听说有很多游客。”
“佐助每天都在看什么书?宁次好像给你找了很多,那家伙什么时候跟你这么熟了。”
明明我才是佐助在基金会的第一个朋友。
鸣人有些小心眼的嘀咕了一句,他看着书桌上堆积的小说和宗教杂志,以及中间那束鲜嫩的郁金香不服气的撇了撇嘴。
贵公子了不起吗。
下一次的联合训练一定打败你。
“虽然具体的任务不能说,可这次遇见的东西奇怪极了,我差点儿也被绕了进去,还好...”
“你烦不烦,吵死了。”
“佐助你终于说话了!”
一句并不友好的搭腔却让鸣人兴奋的跳了起来,他露出惯有的明朗笑容,因为郁金香和书籍造成小小烦闷瞬间消失殆尽。
可算理我了。
“还以为你吓傻了。”
“你才傻,白痴吊车尾。”
“哈?吊车尾什么玩意儿?”
“...”
“不要又沉默啊我说,我不会读心的。”
鸣人一边抱怨着一边不客气的挤到佐助身边,靠着少年的手臂颇为得意的拉了拉自己的衣服。
“纯棉的,不会伤害佐助。”
“离我远点儿白痴。”
“这么小气干嘛。”
漩涡鸣人总有这样收拢人心的能力,就连他算不上多漂亮的笑容也带着无法抵抗的魅力。
佐助承认在鸣人解释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之后他已经没有生气了,只是难以面对那种突如其来的安心而试图用冷漠掩饰自己。
其实佐助内心很清楚自己并没有过度苛责鸣人的必要,他有他的立场,只不过在刚好的时间遇上刚好的任务。
或许换了其他人,比如今天突发异变的特工,等待他的后果恐怕更加难以接受。
而且
年轻人若有所思的看了眼夹在一堆堆宗教书里几乎看不出区别的小盒子,里面躺着一张光碟,叫日向宁次的男人告诉他那是电影。
他没有看过电影,仅仅只是知道,天知道修道院的生活有多么的脱离尘世。
这是他第一次接触现代社会最常见的娱乐活动,说不上多有趣,那些被称现在屏幕里的画面也并没有引起他多大的兴趣。
可当黑色长发的男人略带不安的询问他觉得如何的时候竟然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他说喜欢,然后在男人明显放松下来的温和眼神里红了脸。
在他枯燥却又与众不同的岁月里第一次因为另一个人的一举一动忐忑不已,这种感觉很奇怪,以至于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为自己被基金会投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而拒绝摄入任何食物。
然后他不得不开始接受宁次一天三次的探望,刚好踩着饭点。
他们之间有种特殊的默契,谁也不是善于交流的人,就仿佛语言在两人之间显得多余一般,仅仅只是只言片语的招呼后各自行事。他安静吃着宁次端来的东西,而稳重的特工偶尔会用手抚摸佐助耳边的碎发思考是否需要再次修剪。

“...所以说佐助...佐助?佐~助~~”
明显被心不在焉的少年晾在了一边,鸣人不满的推了推他的肩膀,少年这才恍然大悟的转过头。
“...你还没走。”
“喂,我才进来十分钟!”
“你很闲吗?”
“一点儿都不。”
“那还不快走。”
“可是陪佐助的时间是即使牺牲珍贵的训练也要挤出来的,嘿嘿。”
鸣人说着露出他特有的开朗笑容,佐助盯着他愣了愣,然后不情不愿的低下头不再说话。
一定是吃了奇怪的东西。
或者在不知情时卷入了基金会的什么邪恶实验。
一定是这样,他安慰着自己。

scp基金会是不会给予特工和收容物太多接触的时间的,所以十分钟后值班的女员工带着不耐烦的表情开了门,她用两根手指敲打着屋门,噜噜嘴示意鸣人离去。
“诶~~我才进来没多久啊我说。”
“已经足够引起主任的不满了,快给我出来。”
“井野,就不能行行好放我一马?就十分钟,十分钟!”
“不可能,给我出来!影响佐助君休息了笨蛋。”
“我没有,我只是...”
辩解的话被一阵刺耳的警报打断,训练有素的特工一瞬间进入警戒状态,他看了眼收容室外的提示灯皱起了眉头。
红色。
警戒。
意味着收容物逃离。
他们都太清楚scp收容物逃离到底意味着什么,站点中不被理解甚至于到现在都不算真正意义上压制的东西有太多太多,每一样都会给他们带来巨大的麻烦。
“遭了,是076-2。”
在警报刚刚响起就跑出去查看情况的井野此时又跑了回来,面露紧张的看着鸣人。
“佐助在这儿等着,别乱跑哦,外面很危险,那家伙...该死怎么又是他。”
事出紧急鸣人来不及做更多的解释,他只是安慰的拍了拍佐助的肩膀,然后跟着井野跑了出去。
只留下慌乱中两人都忘记了关闭的那扇密码门以及少年若有所思的眼神。

评论(7)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