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责任恋爱共同体6(end)(鸣佐纯甜)

好大的雨,下的忧伤,下的湿了身,下的毁了九手的小破鞋,下的拂尘粘成一根...下的贫道想虐
急速加快剧情发展,大概这波就能完了
请不要纠结剧情合理性,因为没有剧情也没有合理性,只是为甜而甜。

6
一场雨毁了一切。
漩涡鸣人看着坍塌在泥泞中的塑料雨棚,暴雨啪啪的拍着,狂风肆虐,仿佛下一秒就能从乌黑的云层里跳出扬言毁灭世界的大反派。
小院一塌糊涂,那些好容易被他修理好的围墙摇摇欲坠。
并非出于本心,但他不得不吐槽宇智波旧宅灾难般的豆腐渣质量。
等着吧,我的火影御宅一定比这儿好。
鸣人手里拿着一把长伞,他没有打开,只是用伞尖无奈的戳了戳塑料雨棚离他最近的部分,啪嗒一下应声而碎。
鸣人把叹气的功夫都用来翻白眼了,抬头看一眼毫无放晴迹象的天空,哀叹着今天也只能靠泡面度日了。
还好他有备无患。
泡面拯救世界。

“呐呐佐助,方便炒面和加量方便炒面你要哪个?”
“...有区别吗白痴。”
“当然有,加量和不加量。”
不都是炒面吗混蛋。
“都不要。”
“那佐助吃什么?”
“...番...”
“佐助不能再啃番茄了,你都红了知道吗?!”
“滚。”
鸣人抱着两碗已经撕掉包装的泡面,水还在壶里咕咕的冒着泡,他站在厨房边靠着门框,好整以暇的看着黑发人抱着一盆子衣服经过。
“佐助君,下着雨呢。”
“我知道。”
“下雨还洗衣服?”
“晾客厅。”
“那我睡哪儿?!衣服重要我重要?!”
“衣服。”
就不能稍微纠结一下思考思考?
身后水壶还在冒泡,鸣人却不着急关火,视线突然被淡蓝盆子里一件熟悉却无比刺眼的衣服吸引。
“呐,干嘛还留着?”
“什么?”
“那家伙的外套。”
佐助低下头才发现橘与黑混杂的颜色里不协调的军绿色,一时间些许慌张,想要快速离开,手臂却被人紧紧抓住。
“扔了。”
“...”
其实佐助是有那么一点委屈的。
他完全是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随便抓了沙发上搭着的所有衣服,他的,漩涡鸣人的,以及被压在最底端那件意料之外。
于是带着委屈和对鸣人突如其来的低气压的不解,佐助不耐烦的甩开握着他的手,抱紧塑料盆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
“关你什么事。”
“就这么重要?!因为那是牙的?!因为你们发生的那些事?你喜欢犬冢牙?”
“我不喜欢那家伙!”
“那就把外套扔了。”
“该怎么做有我决定,用不着你管。”
“如果不是佐助的事我才不想管!”
水壶发出最后最刺耳的警告,鸣人烦躁的扯乐扯头发,转身关火,然后拉着佐助往客厅走去。
动作迅速的连暗部下一任责任者也没能反应过来。
“我说我愿意保持这种微妙的不上不下的关系。”
站在客厅沙发的旁边,鸣人伸手抢过塑料盆放在茶几上,一只手不轻不重的搭在佐助腰上。
“可如果里面还参杂了一个犬冢牙,我不得不担心到底能维持冷静多久。”
“鸣...”
“从来也只是暗示,没有来得及告诉佐助最直接的那句话是我不对。”
“我不想做佐助的朋友,去他的青梅竹马,去他的火影和下属。”
去他的犬冢牙。
“我喜欢佐助。”
“我爱佐助。”
“漩涡鸣人爱上了宇智波佐助。”
一个吻来的猝不及防,但漩涡鸣人却惊讶的发现自己冲动的决定并没有导致毁灭性的灾难。
比如被一拳揍开,比如被一剑刺的当场去世。
他发现被自己搂在怀里的家伙只是呆呆的任由自己肆虐,漆黑的眼眸仿佛是领悟了什么似的大的不可思议。
就像他一样,因为一个吻带来的似曾相识。
模糊的片段里他也曾这样靠近另一双毫无抵抗的嘴唇,满眼的黑里渲染上紫色情yu的光芒。
被他强压在心底的一根刺突然豁然开朗起来,他说不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却猛然发现被亲吻唤醒的居然是那一晚错位的回忆。
“是佐助对不对?那天晚上...是佐助对不对?”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佐助知道的。”
“......”
“佐助知道的。”
“......”
“我们的羁绊远比佐助想象的还要深,所以佐助是知道的,对吗?”
这句话几乎用尽了他所有的温柔,他看向那双黑瞳时的认真前所未有。
可就在另一个吻即将落下时,肩膀最容易受力的位置被人狠狠的推了开。
“佐助?”
“那晚,你以为自己和别人做了?”
“诶?”
“一直以来你都和我一样,以为和别人做了?”
“诶?啊...嗯...”
“所以说这几天和我在一起心里却一直想着那晚的事?以为和别人做的那晚?”
“不是,听我说...”
“如果不是我呢?”
“可明明是佐助嘛,佐助也承认了对不对。”
“如果!”
着重咬着这两个字,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赌气些什么,只是莫名其妙的难以接受原本就不存在的假设。
大概是真的被放纵到无理取闹,心中放下的释然很快被另一种负面情绪填满,他讨厌这样的自己,却又不得不接受。
简直像是嫉妒中的小心眼女人。
去你的女人。
去你的嫉妒。
去你的漩涡鸣人。
“不是,佐助不要用如果折磨自己好不好,如果什么的根本就不存在。佐助有看到我心不在焉的想着别人吗?有感觉到我的纠结吗?”
“......”
“没有对不对。虽然这么说很自私,即使佐助说的那种如果真的存在,我想要负责的对象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或许,我会想办法找到他,拼命道歉,然后回到佐助身边。我会内疚,会过意不去,却不会后悔,喜欢这种事如果纠结对错就没办法存在了不是吗?”
大约一分钟的沉默,鸣人盯着佐助,佐助却倔强的把视线放在一旁的塑料盆上。
“...我洗衣服。”
“喂,话还没有说完啊我说。”
“佐助~~~”
“至少把牙的外套放下啊我说。”
“不要洗别的男人的衣服啊喂。”
“漩涡鸣人!”
“是!”
“衣服,你洗。”
“......sasuke~~~~~”

おまけ:
鸣人:牙,拿去,你的外套。
牙:哈?!我找了这么久居然在你那儿!
鸣人:大概拿错了...酒精害人。
牙:你这家伙,这几天到底吃错了什么药,总对我怒气腾腾的
鸣人:对不起了兄弟,不是怒气腾腾,大概是杀气腾腾...
牙:为毛?!
鸣人:呵...呵呵

おまけ2:
木叶医院外
小女孩:啊,是上次的哥哥!哥哥哥哥,小宝宝呢?小宝宝什么时候出来啊。
佐助:...
鸣人:那...那什么...呵呵...小妹妹你听我说,小宝宝什么的,真的没有。
小女孩:为什么呢?被哥哥弄掉了吗?妈妈说小宝宝很脆弱的...很容易就会掉。
鸣人:哈..哈哈..呵呵...
小女孩:哥哥别放弃,妈妈说只要爸爸加油就可以有好多小宝宝,所以哥哥也要加油。呐呐,黑头发的哥哥,如果哥哥努力的话,给他生个小宝宝吧!
十分钟后
木叶火影,卒



END
所以其实是BE?
哈哈...好吧
贫道脑子有shi...

评论(6)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