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责任恋爱共同体5(鸣佐原著,超级甜,he)

所以说可怜无助的牙到底做错了什么
他不过是倒了杯酒而已
不过是在错误的时间醒在错误的地方被人错误地拿走了外套而已
我是爱着牙的,信我,真的
5
漩涡鸣人最近听了一首歌。
医院治疗室外的长凳上,一个不到十岁的小女孩笑嘻嘻的哼着不成调的曲子。
萝莉音,走调的萝莉音。
一开始鸣人并没有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女孩身上,他只是一边拉扯着牛仔裤上脱掉的线,一边思考今晚是在味增汤里加番茄还是在番茄汤里加味增。
然后牛仔裤的皮带就被人给拽住了,白白嫩嫩的小手。
“哥哥,你在等小宝宝出生吗?”
这想法太后现代魔幻主义了鸣人有些猝不及防,他温和的对小孩笑笑并没有答话。
“上个月爸爸也是在这里等小宝宝出生的,是个小弟弟。可我想要个小妹妹,如果哥哥的宝宝是个小妹妹的话可以给我抱抱吗?”
鸣人眼角抽了抽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小女孩的眼神的太过真挚与期待让他有一瞬间险些石乐志的回答好的没问题等我媳妇儿出来我让他给你抱抱。
抱个p啊。
真要生出来就是医学史上的奇迹了。
然后转念一想更不对,哪怕给个设定让佐助真的开花结果,鉴于前几日和犬冢牙发生的那些事,掐指一算—
这尼玛喜当爹啊我次奥。
他基本上都能看见带着犬冢牙基因的黑发黑眼小妹妹甜甜的叫他爸。
有点儿想死。
孩子这种事真的不能假手于人。
“哥哥?哥哥!”
小女孩继续契而不舍的拉扯着他的皮带,就在鸣人觉得裤子快要脱离轨道的时候诊疗室大门打开了。
粉红头发的女医忍对跟在他身后的宇智波佐助说这什么,从表情来看大概是些老生常谈的注意事项。
“伤口恢复的很好,鸣人很细心呢。”
这话是对佐助说的,视线却理所当然的落在了鸣人身上。
被点名的人一些不好意思的抬起手,却发现刚才折磨他皮带的小女孩转而抓住了他的衣袖。
“哥哥,小宝宝呢?”
“诶?”
“说好给我抱的小宝宝呢。”
哪儿说好了,跟谁说好了。
漩涡鸣人一直觉得自己是好人家的好孩子,那种看见哭泣的小孩都会于心不忍的邻家大哥哥。
可这次他可能要把小孩给弄哭了。
提什么宝宝,提宝宝伤感情。
我和佐助的感情。
“小朋友,”鸣人蹲下身,用他邻家大哥哥的声音语重心长地说:“没有小宝宝,哥哥也没在等....小宝宝出生。”
边说边斜眼试探着佐助的反应,好在他只是面露困惑却依旧爱答不理的看着医院的另一边。
“哥哥你骗我!”
哪儿啊
谁骗你了啊
我什么都没说啊
全部都你一个人自说自话的好吗
一边手忙脚乱的安慰着突然委屈流泪的小女孩,鸣人蹲在地上小心翼翼的拉了拉佐助的衣角。
“佐助...”
“关我什么事。”
“佐助~~~~”
然而就在鸣人束手束脚不知所措的时候,小女孩突然停止了哭泣,绕过虚抱着她的鸣人,用力扑进佐助怀里,小胳膊扰在青年腰上,耳朵贴在肚皮上认真听着。
“喂...喂!”
这下换黑发青年不知所措了,一双手上下摇摆着不知该往哪儿放。
“小宝宝是不是还在肚子里睡呢?妈妈说要等好久好久,小宝宝睡够了就会出来了。”
说完还给了佐助一个瞧我多聪明的微笑,然后也不等回应,自说自话的蹦蹦跳跳离开,留下一句等小宝宝生出来要给我抱抱。

“...所以她以为你在等孩子出生?”
“我真的什么都没说,信我。”
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不算大,红伞下相偎的身影比起狼狈更多了些难以形容的温馨。
相合傘,老掉牙的浪漫桥段。
“你想要孩子吗?”
“诶?”
佐助问这话时眼睛正看着地面,比起幼时长了最多的额发几乎挡住了大半张脸。
“早晚也会要个孩子的吧,你的继承者。”
“佐助给我生一个?”
“滚。”
抬头想给鸣人一个白眼,却发现那个人脸上并不是自己熟悉的带着戏虐的微笑。
认真的,仿佛真的在商量未来与人生的大事。
“明知不可能。”
于是白痴吊车尾到嘴边变成另一个回答,鸣人耸耸肩似乎也不怎么在意。
“那就不要了,我连自己都养不活。”
这话说的挺违心,可鸣人转过头对佐助却笑得真情实意,真到佐助只能楞楞地看着那张脸然后停下脚步。
“佐助?”
“你开玩笑的吧。”
“佐助希望这只是个玩笑?”
“我...不知道。”
鸣人的手很温暖,算不上修长却足够宽厚。
足够在风雨下撑上一把遮风避雨的保护伞。
所以当鸣人半开玩笑的拍着佐助脑袋的时候,他居然忘了应该一巴掌拍开然后送上一句标配的吊车尾滚蛋。
“如果佐助希望是玩笑的话就当玩笑好了,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时间,不着急。”
减去曾经失去的那些,鸣人想,他还有大半辈子的时间。
他几乎把所有的耐心都用在经营这辈子唯一的心动上了,他懂宇智波佐助,比他自己还懂。
你不想打破的平静就让他维持最初的平衡好了。
总有一天漫溢的感情会冲破屏障,无论是你还是我。
而此刻,我们正需要暴风雨前的风平浪静。

评论(6)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