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责任恋爱共同体4(鸣佐原著向,往死里甜)

勤劳的小蜜蜂大概要下线了
月底忙死人
贫道很无奈啊...
所以其实很想来点儿牙佐我是不是疯了
比如不小心知道自己被shui了佐助然后吵着闹着要负责,却被鸣人吵着闹着不准他负责要负责也是我负责的戏码
想想还有些...丧心病狂呢

4.
动作娴熟的拆开泡面的塑料薄膜,鸣人踩着水壶烧开的呼呼声跑进厨房,一边倒水一边还在心里自言自语。
他是在安顿佐助睡着以后清理浴室的时候彻底确认那个事实的。
佐助是被shui的那个。
不是jian yin ru nue睡别人的。
这话有点儿扎心。
很扎心。
想着自己屁股后面紧贴的债务,鸣人狠狠的往自己脸上拍了一大捧清水。
浴缸边上还残留着红白相交的诡异液体,一股子怒意伴着心疼和懊悔铺天盖地的涌上来,折磨的他险些砸了手里的花晒。
冷静,这是佐助家的。
弄坏了可能要泡在水里吃千鸟。

中意的叉烧泡面吃着有些酸涩,鸣人低头看了看盖子上的赏味期限。
靠,过期三个月了。
然后端起来喝了好大一口汤。
即将成为火影意味着没有太多需要他亲力亲为的任务,大多数时候只能留在火影塔接受卡卡西老师和前火影千篇一律的教导。
什么责任,什么身份,边说边恨铁不成钢的念叨着鸣人你要是有佐助那样的沉着就好了。
奇怪的,曾经一定会炸毛怒吼愤愤不平的一句话他竟然有了些小小的骄傲。
表面上风平浪静,心里却开了花似的想那必须的,我的佐助多优秀。
我的。
必须加这么个前缀。

一整碗过期泡面下肚才有力气思考接下来的打算,鸣人搬着浴室里的小凳子溜进佐助房间,看着还没到膝盖高的塑料凳,干脆一屁股坐在了床边,头抵在枕头边,曲着大长腿认真的看着那人熟睡的脸。
一个晚上,一场同学会,一杯清酒。佐助被人毁掉的东西,他却刚好也毁了其他人。
他不知道和自己发生那种关系的对象是谁,甚至都没有勇气去前台问问昨晚到底是谁那么倒霉催的跟他开了房。
睡着后的宇智波佐助有种不符合性格的乖巧,他的皮肤很白,几乎没有血色的脸安静的依附在浅蓝色水点的枕套上,看起来虚弱之极。
或许那个被自己冲动了的人也这样可怜呢。
或许他连身边可以安慰的人也没有。
越想越内疚,无论是对那未知的对象,还是对床上熟睡的家伙。
迷一样的红杏出墙感,就好像婚后出轨的男人在发妻与情人之间摇摆不定似的。
靠,去尼玛的情人。
哪儿来的情人。
我只要我发妻就够了。
伸手轻轻拨开佐助额间掉落的碎发,特别狗血的吻了吻他的额头。
或许等事情过后他会调查出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是谁,他会尽一切努力去补偿。
但很抱歉。
他提前在心里对那个人鞠了躬。
我会补偿,哪怕是被揍一顿,可却没有办法负责任了。
这辈子没办法,下辈子大概也没办法。
他已经许了另一人自己全部的生命。
哪怕只是一方通行。

一些事尽管发生了,当事人却也十分默契的绝口不提。
他还是没心没肺整天被骂得找不着北的准火影,他还是骄傲冷酷拽的二五八万的宇智波小少爷。
因为肩上被漩涡鸣人形容的就快要废掉了严重的不要不要的伤,佐助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接手任务了。
哪怕是找找小猫小狗那样根本轮不到他出手的鸡毛小事。
敲着一乐拉面店里的玻璃水杯,他觉得自己真是闲的蛋疼。
所以才会陪漩涡鸣人来吃根本没什么兴趣的拉面,所以才会任由他拉着去商店街东摇西晃的逛半天。
接近立夏的正午天气热的匪夷所思,但佐助一年四季都没有热气的手依旧凉的沁人心脾。鸣人喝了口加冰的凉水,觉得不过瘾,又试探着轻轻握住佐助放在桌上的左手。
没被挥开,只是脚踝被人用力的踹了一脚。
百分之二百五的青了。
“佐助,不是什么事都可以用武力解决的,我们都是文明人。”
一个带着明显鄙夷的白眼扔过来,鸣人吓的赶紧松手,来自本能的求生欲。
文明人打人更具破坏力。
正值午餐时段,拉面店客人络绎不绝,鸣人往佐助被子里添水的时候听见后方传来熟悉的聊天声。
“所以说到底去哪儿呢了,那可是我最喜欢的。”
“喝那么多谁知道,说不定是自己扔了呢。”
“毕竟醒来之后居然睡在了那种地方。”
丁次身后跟着一如既往对什么都没兴趣的奈良鹿丸,两人身边站着看起来十分疑惑的
犬冢牙。
有些尴尬。
然后转身看见佐助埋下的头。
真特么尴尬。
庆幸他和佐助坐的位置在拉面店最不起眼的角落,鸣人安静起身从佐助对面坐到他的身边,角度恰到好处的挡住了柜台边落坐的三人。
视线是挡住了,靠空气传播的声音却无能为力。
“所以说你到底是怎么跑到那种酒店的门口睡一晚上的?”
“我怎么知道...你知道吗?”
“我为什么会知道。”
“说不定是做了什么苟且的事情不敢承认才会从房间跑到酒店门口的。”
“什么叫苟且的事啊喂,我什么都没做!”
“你确定?”
“...........”
“喝了多少?”
“好...好几瓶。”
“后半夜的记忆还剩多少?”
“...百...百分之零...”
牙托着下巴靠在被擦的干干净净的柜台上放空的盯着菜单,鹿丸挪揄的看着他。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一连串在旁人听来都不太对劲的话对当事人来说更是意味深长。
鸣人紧紧抓住佐助开始微微颤抖的手,奉上坚定的眼神,不容拒绝。
“没关系,佐助,没关系的。”
到底什么没关系。
他也说不上来。
只是下意识的安慰,想将他圈在自己张开的保护层里,挡住所有风霜雨雪。
“我那心爱的外套。”
“喂喂,说不定都已经违法了却还在关心外套?”
“那是我最喜欢的外套,别让我知道是哪个混蛋拿走的,一定揍他一顿。”
砰。
一声哪怕在喧嚣的拉面店里也算得上巨响的动静,牙睁大眼睛看着突然在自己脚边碎掉的玻璃杯,然后摸了摸被冰水撒了一脸的额头。
“鸣人你搞什么鬼!”
转身才发现坐在角落里似乎被一种气场包围的漩涡鸣人,牙气呼呼的推开客人走过去,刚要靠近却突然打了个冷颤。
气场,近似杀气的气场。
“手滑。”
鸣人坐在原位甚至没有抬头,牙挑了挑眉毛满脸不可思议。
“手滑滑那么远?差点儿就砸我脑袋上了混蛋。”
“...可惜了。”
“哈?!”
一瞬间的剑拔弩张,手打站在柜台后看着这边少年英雄们的一触即发很慌张,正准备跑过来安抚安抚,一直被鸣人护在身后的佐助突然站了起来。
“走吧,不想吃了。”
没有认真整理的黑发比往常多了些随意的亲和,一丝碎发挂在耳边,佐助埋着头看不清表情,鸣人因为牙而爆发的怒气突然就泄了个一干二净。
真是上辈子欠你的,这辈子被你拴住了任君处置。
他想抱抱佐助,想当着牙的面抱抱佐助。
行动大于一切,想好了就要做。
只是抱的时候不小心升级加强的附上了一个吻,刚好落在嘴角,亲密又宠溺的姿势。
两人谁也没关心四周此起彼伏的嘘嘘声,鸣人搂着基本上冻住了的佐助大摇大摆的走出面店,出门前还不忘向老板道歉。
“抱歉啊大叔,我和我家佐助先走了。”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