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lin86

能吃很多东西。二次元鸣佐all佐,德云贤华all华,原神岩魈all魈,海赛。

三行情书番外 平行六十(神灯梗架空10)

认真和施主们商量个事。。。这个梗我能弃了么。。。
TvT
遍不下去了啊我说
这个月大概最后一更
但接下来的故事贫道真的一个字都编不出来了。。。

平行六十(神灯梗架空10)
一座花园
一块抹上奶油的面包
不需要太多,再加上我们就足够了

“饿吗?”
“…”
“不如先喝杯茶?”
“…”
“厨娘准备了早餐,面包,司康饼,一些香肠,鸡蛋,还有特制的果酱。”
“…”
“这…这里风景如何?我小时候常常来,很安静。”
“…”
“佐助…我之前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
没被一尾巴砍死真是一个奇迹。
佐助脸上结冰的表情让鸣人在莫名其妙之后开始发怵的思考之前可能会得罪恶魔的行为。
只能是那个了。
他当然知道。
“佐助不喜欢我吻你?”
醋栗果酱吃出了艾草的苦涩,终于受不了的鸣人放下手里的盘盘碟碟,拖着椅子坐到佐助身边,不追问清楚哪儿也不去的架势。
靠近才发现恶魔一直抿着的嘴唇,下嘴唇咬的发白,鸣人恍然大悟的了解他看似愤怒的情绪其实是对失望与恐惧的掩饰。
天主的圣剑敲击着他的大脑,感谢上帝让他此时不再是迟钝和大大咧咧的毛头小子。
我怎么能这么蠢。
我怎么能忘了在恶魔身上发生过的不幸。
“我的行为让佐助想起什么了对吗?你曾经的…主人。”
小心翼翼的语气温柔的陌生,他慢慢靠近恶魔紧绷的身体,将他带进怀里靠着,不逼迫,也不容他逃避。
佐助转了转眼睛,说不出的懵懂。
以及放松。
他很开心自己发现了这个,他不会拆穿,但马车上一晃而过的自卑都被他爽快的抛到了脑后。
恶魔喜欢这个,他喜欢自己的拥抱。
“我说过不会强迫佐助,那可是个君子约定。日不落帝国的绅士永远也不会背叛光荣的骑士精神。”
“为什么。”
“什么?”
“吻。”
“佐助知道喜欢的意思吗?”
“…你喜欢雏田,宁次的妹妹。”
鸣人习惯性的揉了揉金发,然后苦笑着否定。
“是喜欢没错,可又不太一样。我喜欢宁次,喜欢雏田,佐井不挖苦人的时候也挺讨人喜欢。可这些都不一样,和对你的喜欢。”
这下换恶魔困扰了。
他皱着眉奇怪的望着鸣人,不耐烦的咂了咂嘴。
“那你到底要我帮你追谁?”
发现自己说漏嘴的时候已经晚了,发泄不甘的塞了一嘴司康,因嘴里难受的粗粮味道皱起了眉。
“我有让佐助帮我追谁吗?”
小恶魔选择不回答,可鸣人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他递给佐助一杯温度适中的伯爵茶,想擦擦他满是司康碎屑的嘴角,却被恶魔嫌弃的推开。
“你有喜欢的人,你想和他在一起,用自己的方式。你希望我能在一旁看着,偶尔参与。”
鸣人当然记得五朔节那天对佐助微妙的告白,他一边佩服恶魔高超的记忆力,一边暗自嘲笑自己的拐弯抹角。
真是蠢透了。
“我说的是他,不是她。所以那个对象不可能是雏田。”
“宁次?”
“…开什么玩笑。”
“佐井?”
“…”
“船上见过那个扎着马尾的家伙?”
“不对。”
“老厨师?”
“哇哇哇哇佐助别猜了越猜越可怕。”
他不知道恶魔到底是故意折磨还是真的什么也不懂,他认真的盯着那双染血的眼眸,认真的,近乎虔诚的开口。
“我喜欢的家伙,是个自称恶魔却纯洁如同天使羽毛的家伙。他总是帮别人实现愿望,用对主人的忠诚伤害自己。我不喜欢那样,我想保护那家伙,爱护他,在他允许的情况下做些亲密的事。这样说明白吗?”
他寥寥无几的恋爱经验都给了这次认真的告白,他看着恶魔从茫然到清明,恍然大悟后红透脸颊的摸样开心的笑了。
他不指望恶魔能给他什么回答。
他望着他慌张的吃掉半罐醋栗酱,被恶魔强有力的尾巴扫向地面,他仰望着那种终于有了生气的脸笑得龇牙咧嘴。
“佐助,我能等很久,等你给我答复。”

当英格兰那位相貌平平的女王殿下欣赏着东方国度精美茶具的时候,可怜的小马夫却只能躲在简陋的马棚里躲避这场突发的暴雨。
好极了,他讽刺着说,我唯一一双没上过补丁的靴子。
他想象着远处庄园里优雅的太太小姐,她们穿着犹如华丽蛋糕的漂亮裙子,总是虚弱喘气的捂着她们的心脏。
就好像身体没个毛病不能显得柔弱怜爱似的。
木头围着的马棚很粗糙,边缘溅满了黄褐色的泥浆,小马夫靠着他最喜欢的一匹白马,试图从那牲口上取暖--破破烂烂的长袖衬衣可挡不了多少风雨。
雨没有停止的迹象,小马夫站久了觉得脚酸,他拍拍马儿的身体,然后一屁股坐在柔软的干草上。
“抱歉了老伙计,我得坐坐你的饭后甜点。”
伟大的帝国,伟大的女王。
那些咄咄逼人的大人们可没一个关心快冻死的小老百姓。
一阵狂风袭来,小马夫搓着手臂抱怨,目光漫无目的的看着前方,雨幕中突然出现一个穿着兜帽披风的人影。
那犹如鬼魅的身影被风雨浇灌的模糊不清,他--小马夫肯定拿高大的身材一定是位绅士—似乎在等待什么,他看起来有些慌乱,反复踏着步直到雨幕中另一位女士的到来。
那是位身材娇小,有一头亚麻色辫子的姑娘。小马夫看不清姑娘的表情,在她望见那位斗篷绅士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抱了上去。
多好啊,大雨下的约会。
小马夫害羞的想转过脸,可很快他发现事情有些不大对劲。
被男人抱在怀里的女士久久没有起身,眼尖的年轻人发现他们脚下堆积的水坑不再只是泥浆的黄褐色彩。
像是混入了赭石,逐渐鲜艳起来的色彩沁湿了姑娘雪白的纱裙。
上帝啊。
小马夫慌张的站起身,他松开身边的马儿,用力拍了拍它健壮的臀部,迫使它顶着大雨冲出了马棚。
前方的男人已经扔下了怀里的姑娘,在他看清向自己奔来的马儿后逃命似的跑开了。

“我的天,小姐,小姐,天啊,我该怎么办。”
小马夫尝试抱起那位胸口插在匕首的姑娘,可她不断抽搐的身体却又让年轻人手足无措。
他下意识的揉着自己的头发,黄棕色短发上立刻混上了血液和泥浆的色彩。
姑娘痛苦的抓着小马夫的衣角,她睁大双眼,用力的像是把眼珠撑出眼眶。
“他…”
姑娘口齿不清的呢喃着。
“恶魔。”
她的生命随着鲜血渐渐消失,那紧握衣角的双手特脱力的垂了下来。
“恶魔。”
这是她在人世间最后的一句话,在小马夫终于鼓足勇气抱起她时,那具娇小的身体变得冰冷没有了生气。
她死了。
带着对未来的憧憬。
和染满鲜血的遗言。
恶魔。

 

评论(1)

热度(29)